广州
广州搜狐焦点网 > 广州新房 > 新闻中心

东塔规划验收批后公示 广州K11即将启幕

2016-05-20 08:29:19 来源: 新快报

近日,广州市国规委公布了一则东塔的规划验收批后公示,这意味着项目已进入建设的最后阶段,预计全新的艺术购物中心K11开幕的日子也将临近。

据了解,广州K11位于楼高111层的广州排名前列商业建筑周大福金融中心裙楼,包括负二层到地上八层共十层空间。广州K11拥有7万平方米的购物空间,囊括国际高级设计师品牌、高端珠宝首饰、创意家品等各类特色商户,也将有多家首次进入广州的特色人气食肆。虽然目前进驻广州K11的餐饮品牌还未透露,不过在上海K11则有洛城河越南美食、哈里小屋DIY亲子烘焙教室、面包棒、米有色拉、彼得家的厨房、简素、匠心型面等各类美食领域的特色餐厅。

据悉,广州K11不仅将会打造出大牌云集的购物天堂,并将以不定期的艺术展览以及艺术表演,促使艺术与时尚、文化、自然等元素的跨界碰撞,极大程度丰富顾客的购物体验,着力成为引领羊城时尚潮流的商业标杆。据相关负责人介绍,广州K11即将隆重推出面积超过4000平方米、拥有8间电影厅的大型CGV国际电影院,顾客可以在采用高级前沿电影技术的4DX全感官影厅,体验超越传统影院的非凡动感,体会身临其境的观影享受。

延伸阅读

电梯楼分摊大不够用 市内实用复式3房低价卖

市区里还有低密度楼盘?!怕挤的买家看过来

五月都还捂着 黄埔“时光盘”为红五月造势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珺筑水岸

珺筑水岸

16000元/㎡

南沙

查看详情
珠江·海珠里

珠江·海珠里

50000元/㎡

海珠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