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
广州搜狐焦点网 > 广州新房 > 新闻中心

龙湖首开·天宸原著火力不减 4月再夺天河销冠

2016-05-06 14:46:5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持续领跑天河,改善优选大盘

导读:时值五月,初夏已至,广州气温节节攀升。而就像这越来越热的天气,位于天河区的龙湖首开·天宸原著自亮相以来一直保持火热走势!继3月以5.9亿揽得广州中心六区销冠之后,4月天宸原著延续热销旺势,再夺天河区签约套数冠军!

4月持续热销,天河销冠谁与争锋

天河区,作为广州城市发展的先导,一直是众多置业者的理想之选。因此,这里也不断上演着各大实力地产商一决高下的戏码。而自去年龙湖进驻广州的排名前列项目——龙湖首开·天宸原著面市以来,天河楼市热销榜单便一度被“过江龙”所“承包”了!

继3月5.9亿豪夺广州中心六区签约金额“销冠”之后,4月天宸原著再创佳绩!截止到4月30日,龙湖首开·天宸原著以全月65套的网签数据,超越天荟公馆、宝翠园等明星盘,以特别性的优势再度夺得天河区楼市签约套数冠军。而自2016年开年至今,龙湖首开·天宸原著原著累计销售金额已破10亿大关,位列广州全市签约金额榜前五,令业界惊叹。

(数据来源:阳光家缘网络;监控时间段:4月1日-4月30日)

受捧有理,四大价值玛法擎领洋房热销

从正式入市销售至今,仅半年之久的龙湖首开·天宸原著,何以能在大咖云集、风起云涌的广州市场屡屡创造热销传奇?在置业者更加理性的当下,龙湖如何得以制胜市场?

【区域受认可】天河国际社区价值看涨

项目所处的天河国际社区,集龙湖、华润、招商、金地四大巨匠之力,将打造成200万方城心高端纯住区。逾百亿资金的注入,片区配套正逐渐醇熟完善,未来前景一片大好,是当前广州市场置业的热点板块。

【环境得人心】华美牛奶厂原生低密生态

项目揽址原华美牛奶厂原生地貌,拥1500亩原生山林入怀,片区容积率低至2.1-3,洋房与别墅社区共融,共享低密山居。加之龙湖在园林打造方面的深厚造诣,绝美的社区环境让每一位到访的客户无不为之心动。

【视野够开阔】全南向望山洋房城心罕见

目前在售加推的新品6号楼座,是天河区少有的墅区全南向户型,较大限度地保证观景视野;追求居住的舒适度与尊崇感,尽可能保证室内面宽

【产品有品质】超20项精装细节贴心入微

龙湖,深具23年的高端别墅打造履历。龙湖·天宸原著洋房,以匠造别墅的标准而成。考量城市人日常需求、行为习惯、人口结构等层面,从居者需求出发,淬炼出多达二十项高标准精装细节,用毫厘间的用心诠释阔居的真谛。

正是对于城市发展的深刻洞察,对于自然的足够尊重,对产品品质的严苛要求以,以及对于居者需求的充分理解,龙湖才能一次次让市场疯狂,让传奇延续!

(龙湖首开·天宸原著项目鸟瞰图)

动态信息:龙湖·天宸原著约95-140㎡观山阔居,新品6#火爆加推

项目地址:广州天河区奥体路转悦景路600米

咨询电话:020-2232 8888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新世界凯粤湾

新世界凯粤湾

48000元/㎡

荔湾

查看详情
珠江·海珠里

珠江·海珠里

50000元/㎡

海珠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