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
广州搜狐焦点网 > 广州新房 > 新闻中心

2016方圆集团现代生活家品牌战略正式发布

2016-04-23 23:21:0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6年4月23日,方圆集团于广州塔召开了“东方人聚智慧,现代生活匠心”2016方圆集团品牌发布会。本次发布会上,方圆集团隆重发布了2016方圆集团现代“生活家”品牌战略,内容包括2016四大系列全新产品以及全新升级的六大服务板块。这是方圆集团发展历程中又一个里程碑。

品牌战略发布会现场

2016方圆集团现代生活家品牌战略发布仪式启动

方圆集团董事总裁徐珺在发布会上指出“现代生活家”战略是集团多个层面的发展与创新。首先在产品方面,方圆集团是一个有着19年地产经验的东方建筑与生活的研发商,专注产品研发,既传承东方经典、又与时俱进、创新求变,形成了极具鲜明特点的四大产品系列,他们分别是善待城市、善待自热、善待人文、善待生活系列,打造了一个又一个经典作品。善待是一种人生境界,也是一种美好体验,方圆的产品,将持续给客户带来美好的体验。

在2016年,四大系列各有全新产品亮相,这些产品延续了方圆一贯以来的细节与品质,是契合新时代人居需求的产品。它们分别是善待城市系列“方圆·流花月岛”;善待人文系列“方圆·增城云山诗意天玺”;善待自然系列“鹤山·十里方圆上檀居”、“方圆·泉溪月岛一号公馆”;善待生活系列“鹤山方圆福朋喜来登酒店”。

在服务方面,方圆集团有着专注的态度。方圆人认为,服务,是产品升级的重要内容。在2016年,我们将全面整合六大服务板块,为业主提供现代生活全新模式。这六大服务板块分别是“一站式家居服务“、“方圆现代生活”、“方圆教育”、“方圆金融”、“方圆海外财富计划”、“方圆贝高丽酒店服务”。这六大服务板块,涵盖了我们的日常家居生活、多元化物业服务、教育、金融理财、海外投资、物业托管经营、酒店租赁等业务,真正做到了服务内容多元化和服务标准精准化。

方圆集团董事总裁徐珺发言

2016年,方圆集团将继续倾听客户的声音,持续关注来自客户、来自市场的需求,打造客户所需要的现代建筑产品,并大跨度整合资源,用当代工匠精神深耕服务,与方圆业主共同运营“现代生活家”,演绎出更具时代特色的新篇章。

2016方圆集团金牌战略合作伙伴颁奖环节

时光长廊

抽奖扫码

晚宴现场布置

祝酒仪式

2016品牌形象片中数字舞美

品牌战略发布会现场节目精彩纷呈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新世界凯粤湾

新世界凯粤湾

48000元/㎡

荔湾

查看详情
珠江·海珠里

珠江·海珠里

50000元/㎡

海珠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