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
广州搜狐焦点网 > 广州新房 > 新闻中心

保利首届生活方式展优质收官 10万人幸福15亿佳绩

2016-04-19 10:06:3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连续三天,全广州的目的地全是保利国际广场;全广州讨论的都是保利地产首届当代生活方式展。果不其然,保利地产再一次给广州人带来了最懂他们的惊喜,仅仅三天的时间,就吸引近10万人次入场参观,三天成交高达15亿元!更为重要的是首届生活方式展,在创下爆棚的人气和真切的的超高成交数据的同时,给广州人带来的欢笑、对未来生活方式的思考及其倡导的幸福五次方的憧憬。这些都是无法估量的!

保利地产保持一贯敢想敢做的劲头,突破由自己开创起来的“保利房展会”,开启了一场“首届当代生活方式展”,以“幸福五次方”阐释了第五代人居模式的落地范本。在保利看来,从城市建筑师到城市运营商的转变,始终需要跨越这一步,那就是更关注“生活方式”本身,更关怀“人居本质”这个命题。在这一次颠覆常规的展会上,兜售的不是房子,而是幸福。而让幸福甜蜜升级的,还有现场嗨翻天的狂欢聚会,线上线下重磅大优惠,满载了人们对幸福的无尽向往。

就算不搞房展会,生活展照样爆表

——好吃好玩好看,3天10万人15亿,4月理应为保利购房狂欢

4月15日-17日,连续三天,现场可谓是车水马龙,热闹非凡现场汇聚了广州各区汇聚而来的各色各样的“广州人”,携亲带友过来挤爆现场;为期三天的展会是保利15盘联动,全中心区、全业态、全城钜惠的盛会,覆盖了高端住宅、刚改住宅、旅游板块、商业板块和奥特莱斯“笋盘”特惠专场。

在保利•首届当代生活方式展上,采用了一种艺术的语言来感染每个参观者,成为了一场国际当代视觉艺术较高级别的展示活动。现场好吃好玩好看的接连不断:包括英国国宝剧《战马》片段演艺、轻音乐乐队现场表演、咖啡学堂现场教学、提拉小姐蛋糕、塔罗牌占星魔幻体验、乐高挑战赛及装置艺术展示、星海儿童艺术表演等。除此之外,51个摊位也使得这成为全广州史上较大最全较好玩的麻花墟。4月15-17日的三天生活方式展,是一场超乎想象的精彩,现场有较好看的表演、最有好玩的游戏、最畅享的美食,打造成了属于广州人的文化创意集市。

更让人惊喜不已的还属展会期间好礼不断,《幸福5次方》五重豪礼,惊喜大放送。百台surface pro4无门槛免费送。

展会还设置无限大礼“真优惠才是好东西”—

真降:住宅项目全线9折,所有商铺全线97折

真壕:部分项目享首付分期24个月

真给:精选超值一口价单位

真抵:房展会现场发朋友圈抵房款

真送:购房即送半年管理费

真奖:房展会现场准点抽奖,成交还有机会参加4.17下午的统一抽奖活动

另外,凡是到访的客户均可获得精美礼品一份!更有整点举行的“摇一摇大抽奖“;为回馈广大保利业主,4月17日下午更是举办100%中奖的“业主大抽surface”环节,准备了百台豪礼surface Pro 4 献给业主;多种玩法,多种姿势中大奖;来宾不仅可以逛项目展示,买房子,逛文创集市,更可玩游戏,拿礼品,业主还可以抽大奖,可谓是保利为羊城市民打造的又一场欢乐购房之旅!

保利地产已经连续三年举办房展会,该盛会已成为广东楼市风向,,也已成为购房人群口口相传的“必逛”盛会。2015年,保利第三届房展会,以三天吸引逾9万人次到场,三天成交超11亿元的佳绩成为当年舆论焦点。而今日,保利不搞房展会,生活方式展更懂羊城百姓的心底的小事儿。据统计,本届生活方式展累计吸引高达10万人次的参与;另外展会的项目销售也是风生水起!奥特莱斯专区项目在这三天已被抢购一空,其余项目也销售火爆;3天当场拉动成交金额高达15亿元,!再度刷新了羊城里属于自己创建的新纪录。


一直最懂羊城的保利 这次带的是幸福五次方

——幸福的五次方战略发布,专属广州的幸福,源于最懂广州的保利

保利地产持续的关注生活品质的提升,凝练5P建筑品质。在4月15日,保利发布2016年产品战略“幸福的五次方”——共生、精彩、定制、乐活、发展。发布会上,社会各界精英上台进行思想的分享生活,革命性的五场创新演讲秀,从行业龙头到创意大咖;从教育达人到设计大师;还有90后技术行家,一起畅聊生活,碰撞出新的花火。

在的保利首届当代生活方式展上,保利地产副总经理、华中华南片区董事长余英再次放出豪言。这个已连续五年,霸占广州楼市冠军的央企,野心不小,志气不小。

今年,要给1192.68万人兜售幸福。保利要给带来的是关于广州人的幸福生活方式诠释;别人都在做小时,保利敢挑战大。做小不如做大,位于广钢的海德公馆的这160平四房最懂广州;有保利在,你可以忘掉选择。最懂广州,无需取舍。在这次展会上,保利亮出了不少新项目:增城新塘的保利i立方、天河小新塘的保利中央公馆、金融城的保利金融大都汇、荔湾广钢的海德公馆、黄埔的保利鱼珠港、南沙榄核的保利星海小镇、海珠琶洲的保利MO和天目广场、从化的保利桃花源等等。产品设计,各有特色,相当创新。马云让每个人玩手机,保利书屋要与马云做斗争。余老大说,马云把很多人都锁在家里面,靠手机买东西,保利的书屋就是要跟马云进行斗争,让大家走出房子,边喝咖啡边看书。

保利思考人居的幸福方向,并提出“幸福五次方”战略思想,从“共生、定制、精彩、乐活、发展”五大方向出发,从小孩到老人,从生活到健康,从社区物业到商业服务,从百姓住宅到企业办公各个方位,涵盖发展战略、产品提升、细节打造、配套服务、价值引导五个层面,进行层层诠释。如下:

共生:让建筑从此有了更持久的生命

保利海德公馆、葛洲坝•保利曼城、保利云禧——精细化的生活 

没有最优质只有更优质居住不是一套房子  而是陪伴我们成长的空间。

定制:让使用者需求与建筑严丝合缝

i立方“魔法房子”

居住不是屈服于标准化  而是让你成为“少有”。

精彩:实现家楼下的无限可能

保利学府里、保利红馆、越秀保利爱特城、保利星海小镇——您的精神食粮

若比邻、保利书屋来了  “左文右艺”也来了

保利不止是造房子,而是给你一种生活方式。

乐活:快时代更需要慢生活

保利桃花源、保利锦里  不仅是心灵度假,更要是会赚钱的房子

不是在忙碌中压抑快乐,而是在忙碌中保持心灵的鲜活。

发展:这座城市的发展有你,你的背后有我

番禺大都汇、金融城大都汇、保利鱼珠港、保利商业互联经济圈PolyNet

城市价值代言人

发展不是500亿数字的增长,而是一次次前瞻城市布局。

保利少有的提出“幸福的五次方”——共生、精彩、定制、乐活、发展。将会代言楼市下一个十年,保利“第五代居住系统“真正的前瞻性人居模式。

保利第五代居住系统  落地首届生活方式展

——全生命周期居住系统惊艳亮相,为居住带来无限的美好遐想

保利无时无刻不在给人们带来惊喜。去年为业界多番称赞的“对自然的较大Promise(承诺)、保利中国Power(力量)在延伸、“三位一体”周全Peiban(陪伴)、Poly APP以及保利社区O2O线上线下生活好Partner(拍档)”5P战略仍在风靡之时;今年4月6日晚,在广州珠江水晶号邮轮上,保利地产隆重发布了“以人的生命周期为主线,满足人们在不同生命阶段的生活需求,全景式呈现了保利5P战略的生活蓝图,对于推动行业发展、提升生活品质,具有里程碑式的历史意义的 “东西”——全生命周期居住系统,瞬间被业内称之为中国第五代居住模式的产品典范。

而在4月15日上午,广东保利“幸福的五次方”发布会承接了保利战略品牌的城市落地。并邀请与会嘉宾参观了保利地产产品体验中心,直观的感受保利的“全生命周期居住系统”,体验幸福五次方的优质绽放。

“全生命周期居住系统”,是由“和悦系全生命周期住宅、社区商业服务、社区物业服务、健康养老、少儿艺术教育”五大部分组成的居住生态系统,它涵盖了从建筑到居家,从硬件设施到社区服务,从少儿到老年的全生命周期所有需求。广州均在试点落地中,此类较先进最人性的设计能够成功落地运营,是每个家庭的福音。简述如下:

会长大的房子

这是一种跨越性的居住产品,它脱离物质层面的钢筋水泥,让空间有了温度。“绿色建筑、适老化、适幼化、可变户型、收纳系统以及智能家居”六处匠心设计,使它了解你的需求,陪伴孩子的成长,体贴父母的年迈,在你人生不同阶段呈现不同的变化。在广州深耕24年的保利,对老广心思相当熟知。理所当然,保利拿出的是最懂广州的房子——位于广钢的海德公馆的160平单位。

全生命周期的绿色建筑

保利地产独特提出的“全生命周期的绿色建筑”这一概念,这是指从绿色规划,绿色选材、绿色施工乃至绿色运营四个维度体现节能环保、自然健康的绿色建筑理念。

适老化与适幼化

中国人向来追求亲情聚集的家族居住生活方式。但老年人对住宅有其独特的设计要求,此处适老化设计符合老年人的生理和心理特点引发的特殊需求。与此同时,孩子是家庭的未来,给孩子创造一个健康温馨的成长环境,显得尤为重要。因此,保利针对家居环境独特打造了一系列为老人以及孩子便利生活的细节设计。

可变户型

保利深耕广州24年,熟知广州市场和客户的需求,可谓是最懂广州开发商。而曼城项目集保利潜心24年深耕老广州之经验研发较新创新产品,从客户的需求出发,进行了大量的市场调研,推出升级产品的居住功能,首次提出“全龄居”设计理念。

收纳系统

不同年龄不同性别的业主对收纳功能有不同的需求,同时很多业主无法对现有住房进行大范围改造和升级。合理设计收纳系统,满足各方面全龄段使用需求就尤为重要。同时业主可根据个人需求和喜好在市场上购买储物配件(如抽屉、网篮、鞋架等),随意增加功能,达到产品收纳功能个性化延展的优势。

家居智能化

研发适合普适型住宅的智能化系统,利用可视对讲机为接入口,也可以在云端下载APP作为远程控制系统。具有实用、安全、便捷及成本低等优势。时下市场有很多伪智能化,成本高,实用性不强, 产品体验中心将让参观者直接感受保利所有的智能化家居都是兼备实用性以及性价比高的。

社区服务

广州红馆、东江首府、爱特城项目若比邻社区已落地覆盖。若比邻是保利地产的社区商业品牌,目前已经成功为小区居民提供了线上和线下便利服务。保利地产社区物流服务携手顺丰,打造到家式物业服务。 “熊猫开门APP”以家庭生活需求为核心,致力为业主创造一个便捷生活的移动互联服务平台。轻松一点,一站式全方位满足业主所有生活所需目前,广州试点正在推广中。

保利地产提出“全产链介入,打造三位一体中国式养老的战略规划”,所谓三位一体是指“以居家为基础,以社区为依托,以机构为支撑”,健全覆盖多层次养老需求的全面服务体系。

以上的这些创新、人性化系统功能,在保利地产产品体验中心都有全面而直观的展示。产品体验中心作为名副其实的首届当代生活方式展强力吸睛之源,三天累计接待6000人次的地产、金融、媒体等参观团体。关注生活品质的提升,凝练5P建筑品质。保利•首届当代生活方式展给所有行业内外的参与者带来了无限惊喜。而更为重要的是,全面直观展示“全生命周期居住系统”的保利地产产品体验中心正式接受团体预约参观,更进一步的引爆了如火如荼的展会现场。

生于此,长与斯,理应报于羊城。保利一直都以“最懂广州”的角色来定义自己,其龙头的傲人资本也是毋庸置疑!这一次的生活方式展,不单单是给羊城市民的一番盛宴,也是轰动业界的一次大创举。创造、创新、活力与朝气一直常在,保利一直都在前进着。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越秀·观樾

越秀·观樾

70000元/㎡

天河

查看详情
信达珺悦蓝庭

信达珺悦蓝庭

12000元/㎡

花都

查看详情
西派尊府

西派尊府

价格待定

南沙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