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
广州搜狐焦点网 > 广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注意!南沙新增5套电子警察 2月15日启用

2016-02-14 08:26:58 来源: 广州日报 作者:李栋

昨日,记者从广州交警部门获悉,为进一步加强南沙区城市道路交通安全管理,规范道路交通通行秩序,交警部门将于2月15日启用新增的5个点位5套电子警察。该批设备具备“逆向行驶、违法停车”等交通违法抓拍功能,请广大驾驶员守法出行、安全驾驶。

据了解,新增的5套电子警察分别位于进港大道梅山斜坡西侧(东西双向)、金岭路中国银行对开(南北双向)、金岭路双山大道路口(南北东西双向)、进港大道碧桂园后门对出(东西双向)、英东大道南沙客运站(东西双向)。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珺筑水岸

珺筑水岸

16000元/㎡

南沙

查看详情
珠江·海珠里

珠江·海珠里

50000元/㎡

海珠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