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
广州搜狐焦点网 > 广州新房 > 新闻中心

长假前3天全市网签仅2套 年后“名校房”迎旺季

2016-02-12 06:58:40 来源: 广州日报

假期过半,广州楼市依然处于“休假”状态。阳光家缘数据显示,今年长假前3天,广州全市网签量仅有2套,分别位于荔湾和番禺,其余各区均为“零成交”。

业内人士分析,去年年底需求激增的老东山名校所在区域的二手房源,在农历新年后行情或更抢手。合富置业市场经理梁燕明表示,节前东山口、新河浦等名校扎堆区域购房咨询量仍然较大,而东风东、淘金等同样是名校扎堆的区域,购房咨询量暂未出现明显的变化。不过,由于农历年后这些区域将迎来购房的旺季,因此,预计届时区域的关注热度将会增加。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新世界凯粤湾

新世界凯粤湾

48000元/㎡

荔湾

查看详情
珠江·海珠里

珠江·海珠里

50000元/㎡

海珠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