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
广州搜狐焦点网 > 广州新房 > 新闻中心

今年房企拼什么?开发商用心设计产品推“爆款”!

2016-02-11 00:37:49 来源: 广州日报 作者:陈白帆

2015年一线城市和部分取消限购的二线城市在“央妈”各种开闸放水式政策利好下,打鸡血般出现明显复苏。就算像广州这样“稳”字当头的大城市,楼价虽然上涨幅度不算大,但成交量却是实实在在地增加了三成,与2013年的历史较高峰打成平手。然而,楼市并不能总是打鸡血,鸡血打多了效果就会越来越弱。事实上,今年临近春节前,广州楼市的成交量明显“速冻”,除了因为大家赶着回家过年或者旅游外,也反映在整个经济大环境压力巨大的当下,买家的购房预算和资金未必充裕。

留意周围朋友,会发现大家都面临不小的经济压力。“去年单位就开始明显降薪,比较好的时候降了大约三成,幸好我们买房买得早。”一位电力企业的工作人员表示。有两位原先在民营企业拿着高薪当部门总监的朋友,也在去年下半年因为公司将整个部门裁撤而不得不加入失业大军。

一方面,买家对买房和换房会因为收入的不稳定而更加谨慎。另一方面,面对房地产市场“白银时代”,开发商在产品设计上也比前几年更加用心。随着“二孩”政策全面实施,现在楼市最抢手的莫过于那些高性价比的四房产品。拥有灵活空间、能容得下一家四口,甚至还有大阳台、大花园,适合大家庭10年以上长期居住的产品已成为楼市“爆款”,在“刚需”买家青睐的区域,每次推出都即时售罄。2016年楼市竞争将更加激烈,平庸的产品将被市场加速遗弃。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新世界凯粤湾

新世界凯粤湾

48000元/㎡

荔湾

查看详情
珠江·海珠里

珠江·海珠里

50000元/㎡

海珠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