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
广州搜狐焦点网 > 广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杨箕“城中村”改造项目启动 又有多少人一夜致富

2016-02-04 15:51:4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廖子琪

据越秀区更新局公示,备受关注的杨箕村“城中村”改造项目于今年2月正式公布摇珠分房方案,计划3月正式启动回迁安置房摇珠分房工作。参与摇珠的被拆迁人将通过自愿申报、公开摇珠等程序,对建成的4000多套回迁安置房进行分配。

杨箕村“城中村”改造项目是越秀区启动的排名前列个“城中村”改造项目,是全市重点改造的9条城中村之一。已于2010年5月正式启动动迁工作,至今15栋约34万平方米的回迁安置房建设工程基本完成。

按照杨箕经济联社的安排,2月1日起,在杨箕村复建房A区幼儿园首层、杨箕新祠堂、杨箕村务公告栏以及杨箕联社微信公众号(杨箕股份合作经济联社)公布《杨箕村城中村改造回迁安置房摇珠分房方案》、《杨箕村城中村改造回迁安置房户型平面图》、《杨箕村城中村改造回迁安置房户型申报表》(样本)等摇珠分房信息;2月15日至3月2日期间,接受户型申报和修改;3月8日起,按所选户型组别分批进行摇珠分房,并在现场公布摇珠分房结果。

为尽可能避免人为出错,届时户型申报及摇珠选房等程序均采取电脑录入和操作。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越秀·观樾

越秀·观樾

70000元/㎡

天河

查看详情
信达珺悦蓝庭

信达珺悦蓝庭

12000元/㎡

花都

查看详情
中海大境

中海大境

价格待定

海珠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