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
广州搜狐焦点网 > 广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广州地铁今年任务:6号线2期、7号线1期年底前建成

2016-02-01 09:59:58 来源: 羊城晚报

广州地铁公司日前安排和部署了2016年的工作,记者了解到,2016年,广州地铁将力争六号线二期、七号线一期两条新线建成通车。

据了解,广州地铁2015年在建新线10条(段)、263公里,共117座车站、120个区间,涉及362个土建工点,盾构始发129台次。先后攻克了六号线二期穿越孤石群、七号线下穿新造海和既有运营线、九号线下穿天马河等施工难题,保证了工程的顺利推进。截至目前,在建新线10条(段)已完成148公里的隧道掘进,共有49座车站封顶、30个区间双线贯通,年度建设任务全面完成。

广州地铁公司对2016年的各项工作做了进一步安排和部署。在工程建设方面,要在一切进展顺利的前提下,力争六号线二期、七号线一期年底前建成;四号线南延段土建工程要累计完成80%以上;八号线北延段要完成30%以上;九号线一期土建工程要完成75%以上;十三号线首期要完成60%以上;十四号线要完成55%以上;知识城线要完成70%以上;二十一号线要完成55%以上;十一号线开展征地拆迁工作。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越秀·观樾

越秀·观樾

70000元/㎡

天河

查看详情
信达珺悦蓝庭

信达珺悦蓝庭

12000元/㎡

花都

查看详情
中海大境

中海大境

价格待定

海珠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