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
广州搜狐焦点网 > 广州新房 > 新闻中心

11.11红包拿到手软 来搜狐焦点领双倍购房补贴

2015-10-27 23:08:2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随着11.11临近,“剁手族”的狂欢盛宴即将到来。还在为10元、20元的红包抢破头?那你就亏大了。今年,买房也能抢红包——搜狐焦点狂砸亿元购房补贴,只要您在活动期间抢红包买新房,即可享受在原有补贴基础上翻倍的补贴金额,为您提供实实在在的买房优惠。10月28日零点起红包开抢,准备好您的手机没?

抢红包请点击:http://huodongye.focus.cn/shuang11butie/index.php

手机党专用:http://activity.focus.cn/double11

你买房我补贴 较高补贴7万元

央行自10月24日起再次降准降息,金融机构一年期贷款基准利率下调0.25个百分点至4.35%,一年期存款基准利率下调0.25个百分点至1.5%,同时还下调金融机构人民币存款准备金率0.5个百分点。今年以来货币政策持续宽松,央行累计至今已经有六次降息、五次降准。从房贷市场来看,此次降低0.25个百分点,将进一步减少购房者的购房成本。对购房者来说,则是在年末迎来一次购房良机。

值此之际,搜狐焦点在全国开展“11.11特惠 补贴翻倍”活动,覆盖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成都、南京、西安等20多个城市近千个楼盘,为购房者送上购房补贴豪礼:所有参加活动的楼盘购房补贴在原有基础上翻倍,5000元变10000元,10000元变20000元……补贴金额较高达70000元,让购房者轻松实现安家置业梦想。

11.11补贴翻倍 不抢红包不买房

10月28日—11月15日,用户通过“11.11特惠 补贴翻倍”活动页或指定项目的详情页,即可领取搜狐焦点11.11双倍红包;11月11日至11月15日,用户通过线上支付/项目现场办理爱家卡或认购焦点11.11活动的指定项目,即视为获得使用该双倍补贴红包的权利;成功购房后即可直接兑现红包金额。

焦点红包绝不浪费,11.11,这个红包最火热!心动不如行动,圆你购房梦!

  相关阅读:
  南沙挂牌半年成交量涨38% 热盘大卖理由何在
  穗公积金贷款额度提至100万 能买下多大的房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珺筑水岸

珺筑水岸

16000元/㎡

南沙

查看详情
珠江·海珠里

珠江·海珠里

50000元/㎡

海珠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