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
广州搜狐焦点网 > 广州新房 > 新闻中心

人流量未达到预期目标 生物岛客运码头不建了

2015-10-05 06:58:05 来源: 信息时报

近日,《官洲岛(广州国际生物岛)堤岸整治工程竣工环境保护验收调查报告书》全本公示。记者获悉,原规划在仑头水道岸边设置一座64米长客运码头,由于目前生物岛上的人流量暂未达到预期目标,因此不建了。

环评显示,官洲岛(广州国际生物岛)堤岸整治原来的工程内容包括:对全长 6.666公里生物岛现堤身断面进行达标加固(堤线),并谨慎排涝工程,附属建穿堤排涝涵管;并提出 在仑头水道岸边设置一座客运码头工程,结合堤岸布置的园林景观、绿化设计。但根据环评,虽然该项目在建设过程中,原规划在仑头水道岸边设置一座64米长客运码头,但由于目前生物岛上的人流量暂未达到预期目标,所以客运码头暂未建设。其余建设内容不变。堤岸加固、排涝工程、园林景观等工作已经建设完成。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越秀·观樾

越秀·观樾

70000元/㎡

天河

查看详情
信达珺悦蓝庭

信达珺悦蓝庭

12000元/㎡

花都

查看详情
中海大境

中海大境

价格待定

海珠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