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
广州搜狐焦点网 > 广州新房 > 新闻中心

龙湖10.1开放穗排名前列别墅示范区 千人挤爆天宸原著

2015-10-01 17:54:2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10月1日,龙湖地产于广州排名前列项目——天宸原著别墅示范区全面开放,接待中心+示范区面积接近2.5万方,展示面之大、为天河别墅罕见。龙湖地产用更立体、更丰盈的姿态,惊艳广州楼市!2015年广州天河排名前列墅,正式揭开她的神秘面纱!

千人蜂拥

        只为一睹天河排名前列墅

10月1日清晨,国庆假期,天河奥体附近的悦景路,打破了长久以来的宁静,近千米的车龙把悦景路堵的水泄不通,近千人共同见证了此次龙湖首开·天宸原著示范区开放活动。近年来,广州市区别墅项目尤为罕见,因而吸引如此多业内人士、媒体、客户的目光。10:18分,广州龙湖总经理毛文斌为示范区开放致辞,对所有来访的嘉宾表达了最为诚挚感谢!随着剪彩仪式,玫瑰花红漫天飞舞,红色帷幔缓缓拉开,一幅如梦如幻的画卷就此舒展开来。

实至名归华丽开放

龙湖匠心优质至精

22年辉煌征程,龙湖坚守对品质的追求,龙湖首开·天宸原著示范区的打造,更是极尽用心。叠叠落水,宛若仙境,天宸原著府邸大门开启,恢弘大理石山水泼墨,白衣仙子头顶花环,落入凡间,大厅中庭施华洛世奇水晶灯金碧辉煌,从沙盘到户型,到每一处陈列,无不精心雕琢。这是龙湖匠心呈现,更是用最务实精神,表达对这座城市的敬意。

穿越绿色廊桥

不一样的半山龙湖坡地风景

作为久负盛名的“中国园林大师”,龙湖对于景观打造造诣深厚。令业界争相效仿的五重垂直绿化、360景观定位等造园技法,在园区里优质呈现。

穿越示范区的绿色长廊,争芳斗艳的三角梅,示范区中心绿地,是一片开阔的翠绿坡地,中心原生态保留的高耸榕树,以马为主题的造景,契合项目环境。喷泉、池水、纱幔、载满鲜花的方舟,远处叠绿山景,一幅幅如画的美景,吸引了客户驻足拍照,为之倾倒。

龙湖.天宸原著凭借地理天赋优势,巧妙利用自然坡地,呈现优质瞰景视野;背靠原生森林,5万㎡代建山体公园倚伴,纳藏天地灵气,涵养自然恩泽,成为独属龙湖的优美风景。

名门原著起笔CBD

城市中心别墅重回天河

若无足够的功底,岂敢在此前伏笔诸多悬念?龙湖首开·天宸原著承袭原著系作品“中魂西技”筑造精髓,以赖特建筑为轮廓,传统文化为根基,优质融合中式礼序美学与西式建制尺度,一墅传世。

        此次全新公布了叠拼和联排产品,叠拼约200㎡, 联排约300㎡—400㎡,龙湖地产舍弃浮华,用22年造墅经验,潜心雕琢空间,9.3米大面宽,前庭后院,挑空客厅,有质量的高赠送,无数的户型细节,为的是用宜居舒适的标杆打造城市高级别墅。

作为天河市中心距离最近的、也是全新的品牌开发商别墅新盘,自市场首次发声,龙湖首开·天宸原著备受关注,此次示范区开放,距离外展开放不过短短一个月时间,一个高量级的别墅的新盘,能获得如此火爆的热度,远远出乎开发商的意料。据悉,天宸原著别墅实景样板间将于国庆假期期间开放

具体详询:400-869-1111 转36329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珺筑水岸

珺筑水岸

16000元/㎡

南沙

查看详情
珠江·海珠里

珠江·海珠里

50000元/㎡

海珠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