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
广州搜狐焦点网 > 广州新房 > 新闻中心

谭炳照慈善助学 敏捷集团爱心暖包送贫困山区小学

2015-09-08 12:04:0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为贯彻敏捷集团总裁谭炳照提出的“做中国较具行动力的责任地产商”公益理念,敏捷集团“衣旧情深 被感温暖”大型公益项目于2015年8月7日正式启动。通过集团员工和敏捷集团旗下社区业主的积极募捐,截至目前,已经筹得近8万用于购买爱心暖包的善款和大批衣物、文具。9月中旬,该批捐赠物品将由敏捷集团的青年义工亲自送到广西大化瑶族自治县七百弄乡弄平小学。另外,敏捷集团更出资捐建弄平小学一间“敏捷基金爱心读书室”,爱心图书将为孩子们开启一扇沟通世界的窗口。

爱心捐赠  一呼百应

敏捷集团总裁谭炳照表示,企业的发展离不开社会的支撑,唯有不遗余力地回报社会,才能走得更远。因此敏捷集团始终饮水思源,不忘社会使命,积极投身公益活动,坚定地履行一个企业公民的社会责任。关注贫困山区孩子,爱心助学,一直是敏捷集团不遗余力地进行的慈善公益项目。

在8月7日的活动启动仪式上,敏捷集团副总裁陈水茂表示“会让物资发挥应有的作用,及时送到贫困儿童手中,帮助他们解决生活和学习的实际需要。”集团20多位高层领导带头捐款,1千、2千、甚至1万元……员工也纷纷奉献自己的爱心,为贫困山区捐款,并将家里衣物带来现场捐赠。

敏捷集团领导和员工均慷慨解囊,奉献爱心

同时,公益项目也在敏捷集团旗下楼盘小区开展。许多员工和小区业主也纷纷电话咨询,积极参与其中。一些业主和员工甚至将自己和小朋友还没来得及穿的衣服都捐了出来。在整个捐赠期间,敏捷义工严格把关,认真登记,经过几轮仔细的分拣、整理,最后规范打包。

敏捷青年义工在分拣衣物

截至目前为止,员工和业主捐款共计79279.6元。这笔爱心款项将用于购买爱心暖包及学习和体育用品,送到广西大化瑶族自治县七百弄乡弄平小学。

敏捷员工积极捐款,奉献爱心

出资捐建“敏捷基金爱心读书室”

据悉,该次公益项目通过筹集的闲置冬装,经过仔细认真地分拣、整理和消毒,由敏捷青年义工运到广西大化山区,转赠给七百弄乡弄平村的贫困家庭;而筹集所得的79279.6元爱心善款,我们将遵照爱心人士的意愿,全部用于购买爱心暖包(包括运动双肩包,球鞋,帽子,围巾,手套,袜子,保温杯、红领巾等八件套)送给弄平小学的小朋友。

同时,敏捷集团企业出资捐建弄平小学一间“敏捷基金爱心读书室”,并捐赠一批儿童读物、爱心书包、冬装运动服、贫困住宿生被褥等物资给孩子们,希望为山区的留守儿童带来如彩虹般多彩生活的新希望。

据了解,七百弄位于广西河池市大化瑶族自治县西北部,被联合国粮农组织下结论说“是除了沙漠以外最不适合人类居住的地区”。长期以来,由于地理条件限制、经济发展滞后,人口素质普遍低下,特别是基础教育条件匮乏且当地存在较大数量的留守困境儿童。

敏捷青年义工将于9月中旬出发前往广西大化进行捐助活动,届时敬请关注敏捷集团官方网站、敏捷集团官方微信“敏悦会”。 

敏捷集团一直以来秉承“筑梦想家园,让生活更美好”的理念,不仅向社会提供高品质的产品,还积极向社会传递正能量。因此,敏捷集团希望通过此次大型公益项目,帮助弱势群体,回报社会,为营造和谐互助的社会环境贡献一份自己的绵薄之力。今后敏捷集团将会持续不断的开展更多公益事业。

敏捷义工此前到七百弄了解情况时拍摄的村民居住的情况

敏捷义工此前到七百弄了解情况时拍摄的小学住宿情况

七百弄的民居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珺筑水岸

珺筑水岸

16000元/㎡

南沙

查看详情
珠江·海珠里

珠江·海珠里

50000元/㎡

海珠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