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
广州搜狐焦点网 > 广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打楼盘400电话 就有小米手环及百元购物卡领!

2015-09-02 15:55:4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听说,只要拨打楼盘的400电话,就能获得小米手环或者购物卡了?

真的!!搜狐焦点送你免费“午餐”啦!!

活动时间:2015年8月25日-9月7日

奖品设置:

类型一:小米手环

类型二:100元超市购物卡

接下来,瞄一眼游戏规则罢~

拨打400电话之后,请耐心等待你的短信铃声响起,你将收到以下的短信,别怕,这不是病毒喔!!(当然了,要收到短信的前提,就是你的手机有接收短信的功能,并且没有被拦截掉了噢,没收到不妨去垃圾箱找找看喔~)

接下来,你只需要点击短信最后的游戏链接,点开之后,你将看到如下的游戏界面:(温馨提示:转发给朋友的短信,朋友是无法进行游戏的哟,所以你亲自点开它就好啦~)

点击“开始游戏”之后,页面又将发生微妙的变化,出现下面的界面:

假设你中奖了,那么,你看到的界面将是酱紫的:(中奖之后,也请耐心等待,我们的工作人员会尽快与你取得联系,并通知接下来的领奖事项噢)

没有中奖怎么办?小编偷偷的告诉你,在活动期间,每天都可以拨打400电话哟,今天没中明天再来,小米手环或者100元购物卡就是你的啦~

PS:如果你不知道如何找到楼盘400电话,那么,请继续往下看。(如果你知道哪里找到楼盘电话,现在就拿起手机拨打吧!!)

假如你现在是用电脑打开页面,请点击这里》》【楼盘查找入口

在右上角的搜索框,输入你要查找的楼盘名字:

点击查找之后,在楼盘详情页的右上角,你将看到这样的电话,拿起手机拨打,咨询你感兴趣的问题,就完成啦,然后你只需要等待短信的到来。

假如你现在是用手机打开页面,请点击这里》》【楼盘查找入口

接着,点击右上角的搜索框,输入你感兴趣的楼盘名字:

点击之后,就能进入楼盘页面,见到400电话啦: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越秀·观樾

越秀·观樾

70000元/㎡

天河

查看详情
信达珺悦蓝庭

信达珺悦蓝庭

12000元/㎡

花都

查看详情
西派尊府

西派尊府

价格待定

南沙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