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
广州搜狐焦点网 > 广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新黄埔区9月1日挂牌

2015-08-31 06:58:57 来源: 信息时报

黄埔区排名前列届人民代表大会排名前列次会议于8月29日至8月30日召开。会议选举产生1名区长,6名副区长。新黄埔区也计划明日正式挂牌。

8月29日上午,广州市黄埔区排名前列届人民代表大会排名前列次会议开幕。会议表决通过了《黄埔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议事规则(草案)》,会议将选举产生1名黄埔区区长,6名副区长。1名黄埔区人大常委会主任,6名副主任和20名常务委员。会议还将选举产生黄埔区人民法院院长和检察院检察长。

记者从会上获悉,随着区政府主要领导的任命,新黄埔区计划于9月1日正式挂牌,迎接它的历史使命。

原黄黄埔区和原萝岗区合并后,各项经济社会发展指标,均要实现1+1>2的目标。但是在党、政领导职位设置方面却更加精简(不计人大、政协领导职位及交叉任职)。

记者统计发现,区划调整后,广州开发区党工委、管委会、黄埔区委、区政府领导职位总计有39个。比原广州开发区党工委、管委会、萝岗区委、区政府、黄埔区委、区政府的51个领导职位精简了12个。

  相关阅读:
  广州降价楼盘大PK 天河黄埔大降3千清货
  黄埔2020年GDP超5千亿 首付10万抢升值笋盘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新世界凯粤湾

新世界凯粤湾

48000元/㎡

荔湾

查看详情
珠江·海珠里

珠江·海珠里

50000元/㎡

海珠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