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
广州搜狐焦点网 > 广州新房 > 新闻中心

2015第33周:广州网签1443套 从化均价上涨25%

2015-08-17 12:01:1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郑婵惠

来自搜狐焦点数据中心的监控,2015年第33周(8月10日—8月16日),广州网签总数1443套,均价16118元,量价齐升。从化受设区利好影响,一手房成交均价显著上涨。

新建商品房网签情况

据搜狐焦点数据中心统计,上周(8.10-8.16)广州全市一手成交量环比略有微升,环比上上周(8.03-8.09)增加125套,成交均价环比上涨约5%。其中,受设区利好影响,从化上周一手房均价环比上升25%。上周三,广州从化举行了撤市设区挂牌仪式,成为继增城之后第二个完成撤市设区挂牌工作的市辖区。业内人士认为,设区挂牌会刺激从化楼市的发展,一直处于价格洼地的从化楼市或将迎来新机遇。不过也有说法认为,增城在撤市设区后,并未纳入限购之列,房价也没有一路飙涨,仍属价格洼地。同样从化挂牌后,不会被限购,房价也不会出现大涨,长远看稳中微涨。

一周区域均价排行

一周区域成交排行

一周楼盘均价排行

一周楼盘成交排行

商品房预售情况

    2015年第33周(8月10日—8月16日)广州共派发了13张预售证,共计4774套房源,从化区占据了这周新增住宅供应量的20%,成为住宅供应量最多的区域,其次是花都区。挂牌仪式刚完成不久,如今从化新增这么多住宅,未来成交表现令人期待。

一周预售证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新世界凯粤湾

新世界凯粤湾

48000元/㎡

荔湾

查看详情
珠江·海珠里

珠江·海珠里

50000元/㎡

海珠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