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
广州搜狐焦点网 > 广州新房 > 新闻中心

世界大观站封顶 21号线土建工程累计已完成22%

2015-07-26 07:03:17 来源: 信息时报 作者:李慧燕

近日,经16个月的修建,二十一号线世界大观站主体结构成功封顶。截至目前,全线土建工程累计完成22%。

据了解,世界大观站南接黄村站,北连智慧城站,位于大观南路东侧,于2014年3月正式动工。而“世界大观站—黄村站”区间盾构从世界大观站始发,下穿东环高速路匝道和车陂路车行及人行隧道,经黄场路和大观路,最后到达位于大观路的黄村站。按照计划,预计该区间2016年下半年可实现双线贯通。“天河公园站—棠东站”区间将于2016年下半年贯通。

截至目前,二十一号线土建工程累计完成22%。21座车站中,2座(棠东站、世界大观站)已封顶,17座进行土建施工;1座(朱村站)进行前期准备;1座(朱村东站)开展设计工作。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珺筑水岸

珺筑水岸

16000元/㎡

南沙

查看详情
珠江·海珠里

珠江·海珠里

50000元/㎡

海珠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