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
广州搜狐焦点网 > 广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卫计委否认年内将全面放开二孩政策

2015-07-24 07:06:12 来源: 广州日报

日前,卫计委司长杨文庄在回应记者关于“何时全面放开二胎”的问题时表示,要积极做好进一步调整完善生育政策的研究论证工作,同时强调了“权衡利弊,审慎决策”,“正在按中央的要求抓紧推进有关工作”。有媒体报道,据参与政策调研人士透露,全面二孩政策较快可能在年内就开始实施。但是,22日晚间,国家卫计委表示,目前暂无全面放开生育二孩的时间表。

北大曹和平V(北京大学经济学院院长):中国人口在10亿以下是合理的,完全用不着和印度抢人口排名前列大国的位置,人口控制的政策还不应该放松,建议可以在8~15年以后再放开二胎。

光远看经济V(马光远 经济学者):这位曹先生真是匪夷所思,放开二胎难道是为了和印度争排名前列人口大国的地位?实在有点奇葩。

岳阳姜宗福V(曾挂职湖南临湘市副市长,有“二炮”之称):国家若全面放开二胎,可解地产困局。

提辣提辣TIna:医院没有床位的现象怎么解决?幼儿园没有读书名额怎么解决?好学校也不多怎么解决?房价这么高,两个孩子就要两套房,那又要怎么解决?

  相关阅读:
  放开二孩爆购房潜规则 百万买近郊学区四房
  给爸妈一个惊喜 总价29万起入手宜居两房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珺筑水岸

珺筑水岸

16000元/㎡

南沙

查看详情
珠江·海珠里

珠江·海珠里

50000元/㎡

海珠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