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
广州搜狐焦点网 > 广州新房 > 新闻中心

萝岗万达广场明开业

2015-07-16 07:10:27 来源: 广州日报

7月17日,继白云、增城、番禺之后,又有一家万达广场在广州开业。昨日,记者走访了紧张布置中的萝岗万达广场,已有周边小区居民前来闲逛打探。他们纷纷期待,随着万达等众多商业地产的入驻,生活配套能更加完善,告别“逛街还要回市区”的日子。

昨日,记者走访位于广州科学城开创大道与科丰路交汇处的萝岗万达广场。走进商场里面,各大商家在忙着装修店铺,服饰品牌的进度较快,不少品牌早已10多天前全部上架商品,一直亮灯静待开业。音乐、电梯正在最后的调试中,服务台工作人员反复默记商场地图,只等待开业那天正式亮相。

万达影院位于项目四层,面积8000多平方米,在目前广州4个万达广场中规模。

走访下来,消费者能直观感受到,萝岗万达广场相比于白云、番禺等“兄弟”店面,其引进的品牌不走高端路线,定位更倾向于普通年轻群体,另外在娱乐元素上进一步丰富,可见万达进驻人气并不旺的萝岗区后,稍微调整了商业形态。

“终于不用大老远地跑出市区吃喝玩乐了。”家住萝岗乐飞家园的李先生表示,萝岗的商业配套不足,一直让置业在此的居民深感不便。

作为新黄埔区的大型城市综合体,万达的正式开业,周边小区近的如岭南山畔、保利林语山庄和万科城,稍远的有科城山庄、万科东荟城、中海誉城和奥园春晓,都能直接受益。

另外,据相关负责人透露,地铁6号线二期与21号线换乘站可能连通万达项目负一层。  

  相关阅读:
  一本录取白热化 40万买学位房赢在起跑线
  自贸区新增注册资本461亿 稀缺公寓抢先看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越秀·观樾

越秀·观樾

70000元/㎡

天河

查看详情
云瀚府

云瀚府

价格待定

越秀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