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
广州搜狐焦点网 > 广州新房 > 新闻中心

2015第28周:广州网签1657套 环比骤减818套

2015-07-13 18:18:4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来自搜狐焦点数据中心的监控,2015年第28周(7月6日—7月12日),广州网签总数1657套,均价15658元,增城区以339套的总量夺得区域冠军,其中敏捷绿湖国际城以47套总量夺得楼盘销售冠军。《点击查看性价比楼盘》。

新建商品房网签情况

第28周环比第27周的2475套骤降818套,环比下降了33%,但均价几乎无变化,环比下降0.3%,可忽略不计。经历了火爆的5、6月之后,大家不经要问,楼市究竟会火多久。而7月第二周的骤降,也许会给大家一点提示。

经历了接二连三的政策利好之后,一大批因政策而入市的购买力已经被慢慢的消化,后期的网签数据相信还会有所下降,另外一方面,预售证的发放每周都比网签成交量多,可见目前广州的库存量依旧比较大,虽然楼市有所回暖,但是去库存依然刻不容缓。这也是为何各区楼盘只是扬言涨价,但是个个都没有动作的原因。

一周楼盘成交排行


一周区域成交排行

一周区域均价排行

商品房预售情况

2015年第28周(7月6日—7月12日)广州共派发了8张预售证,共计4018套房源,在成交环比下降的同时,预售房源超出了575套,而花都依然是供应大户,看来政府对待花都的态度还是十分宽松的。反过来,花都区域的房价及成交很是稳定。

一周预售证

  相关阅读:
  网签价回落库存压力大 房价短期难迅速反弹
  自贸区新增注册资本461亿 稀缺公寓抢先看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越秀·观樾

越秀·观樾

70000元/㎡

天河

查看详情
信达珺悦蓝庭

信达珺悦蓝庭

12000元/㎡

花都

查看详情
西派尊府

西派尊府

价格待定

南沙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