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
广州搜狐焦点网 > 广州新房 > 新闻中心

2015第27周:广州网签2475套 黄埔区再次夺冠

2015-07-06 17:59:3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5年第27周(6月29日—7月5日),广州网签总数2475套,均价15707元,黄埔区以580套的总量再夺区域冠军(上周为391套),其中位于黄埔区的万科幸福誉以213套总量遥遥先进第二名翡翠绿洲的51套,夺得楼盘销售冠军。《点击查看性价比楼盘

新建商品房网上签约情况

第27周环比第26周2438套明显上涨1.5%,均价下降2%。2015年已经过半,从目前的数据来看,回暖是整个楼市的总基调,刚刚过去的6月网签量创下新高,甚至超过了5月,在非传统的旺季时间里,这是一个有趣的现象。

而在上周末的开盘当中,又出现了通宵排队,日光的情况,仿佛2013年楼市的火爆又再度出现。只不过这次,人们对于市场的表现显得更加从容。

一周区域成交情况

一周区域均价情况

一周楼盘成交情况

商品房预售情况

2015年第27周(6月29日—7月5日)广州共派发了10张预售证,共计3443套房源,花都仅一个项目的房源便超过了其他区域的总数。而上周的成交冠军万科幸福誉又再增加298套新房源,相信不久就会推出市场,大家可以多多留意。

一周房产预售情况



  相关阅读:
  寻找较佳南向小三房 刚需偏爱地铁盘靓户型
  四次降息百万房贷省16万 荐各区100万房子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珺筑水岸

珺筑水岸

16000元/㎡

南沙

查看详情
珠江·海珠里

珠江·海珠里

50000元/㎡

海珠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