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
广州搜狐焦点网 > 广州新房 > 新闻中心

7月首周楼市“暂歇” 两盘推新总房源不足300套

2015-07-03 11:57:3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刘永健

2015年上半年落下帷幕,经过6月份的一轮推货高潮后,7月的楼市似乎开启了“避暑”模式。本周是7月的排名前列个星期,意味着楼市进入了“下半场”,纵然有“降息+降准”的利好,首周有“搞作”的开发商不多,本周末仅2盘推新,房源共约273套,相比6月中下旬动辄10盘推货,7月开局略显冷清。

本周推新两盘均以刚需户型为主。位于“广州城市副中心”挂绿新城板块的绿湖国际城周六将加推全新10栋,为实用率超80%的精装两三房,大部分户型的观景阳台朝南,均价仅6字头,而且认筹客户有1万抵88折的优惠。以省级学位为卖点的番禺全新盘丽水蓝天明日则推出90-118平的精装两三房,预计总货量111套。此外,广州亚运城-天誉明日也将开放全新样板间。

7月首周楼盘活动详情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新世界凯粤湾

新世界凯粤湾

48000元/㎡

荔湾

查看详情
珠江·海珠里

珠江·海珠里

50000元/㎡

海珠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