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
广州搜狐焦点网 > 广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广州6月首套房优惠利率占比为65%

2015-07-03 06:35:10 来源: 广州日报

根据融360发布的6月房贷报告监测数据显示,6月,全国首套房平均贷款利率连续第12个月下行,除深圳因房价暴涨致使银行收紧房贷政策以外,绝大多数城市首套房贷政策继续保持宽松的走势,全国有近五成的银行可提供折扣利率,首套房平均利率为 5.43%,约合基准利率的9.61折。继上海的浙商银行之后,昆明的富滇银行也针对vip客户提供7折的优惠利率。

目前全国35个重点城市的525家银行中,已经有超过八成银行不同程度地降低了二套房贷款首付比例,其中有26个城市的二套房主流首付成数为四成。

而广州是全国为数不多的始终不执行“3·30”新政的城市。佛山楼市回暖步伐比广州快,银行政策也比广州更宽松。6月广州的首套房平均利率为9.5折,优惠利率占比为65%。

  相关阅读:
  琶洲将增至8条轨道交通 望江大宅不容错过
  股民全年盈利半月赔光 下半年将是楼市天下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珺筑水岸

珺筑水岸

16000元/㎡

南沙

查看详情
珠江·海珠里

珠江·海珠里

50000元/㎡

海珠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