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
广州搜狐焦点网 > 广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就卖了132亿!广州5宗地块全部底价成交

2015-06-26 07:28:3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胡政

今日(6月26日)广州将迎来近期较大规模的地块拍卖,共有5宗地块出让,总面积达325165.3平方米,起始总价为1322109万元(约132亿)。最终出人意料的5宗地块均底价成交。

其中海珠区的广纸地块因体量大,价格高,成熟的配套,便利的交通,与广钢新城也只是一江之隔,优越的地理位置都让它最受关注。但最终也难逃底价成交的命运,楼面底价为1.6万元左右,不过对于价格还可以接受,因为此前业内也早有分析,合理的区间会在2-2.5万之间。《点击查看广纸区域报告

天河区广州国际金融城地原本有3宗地块出让,但是除去AT090939地块之外,其他两宗地块均因故中止出让。所以本次只有一地块出让,虽然位置没话说,不过鉴于规划所需,此地块对竞买人的要求有点不同,需要金融交易机构单独竞买或金融交易机构和企业联合竞买。可能有从事金融交易或者与金融机构有合作的开发商将会更加重视。最终也底价成交。《点击查看国际金融城区域报告

而今日出让的广钢新城的地下空间也被中海收入囊中,有业内称,由于都是中海地块的地下空间,所以除了中海之外,其他开发商几乎没有兴趣,因为受到地上开发的限制太多。底价成交也就在意料之中了。

出让结果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珺筑水岸

珺筑水岸

16000元/㎡

南沙

查看详情
珠江·海珠里

珠江·海珠里

50000元/㎡

海珠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