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
广州搜狐焦点网 > 广州新房 > 新闻中心

碧桂园五星微电影杀青 8月温情首映

2015-06-25 10:06:1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6月19日,碧桂园五星微电影顺利杀青,该部系列微电影于6月12日正式开机,分别奔赴碧桂园多个项目进行取景,历时7天完成全片拍摄工作。

30人168小时500公里的影像之路

用影像表达最真实的故事,是此次碧桂园五星微电影希望带给观众的。为了筹备此次微电影拍摄,剧组前后筹备3个月,从故事筛选、脚本修定、分镜头制作以及人物选角等多个环节,经过了多达10多轮修改,并最终定稿。据碧桂园方面透露,此次微电影系列脚本全部由真实故事改编而成,拍摄细节经过反复修定,希望可以最真实地还原碧桂园人的工作与生活,引起观众共鸣。

拍摄花絮

6月12日-6月19日,剧组先后来到碧桂园天玺湾、碧桂园凤凰城酒店、碧桂园总部以及碧桂园十里银滩取景。9天忙碌的拍摄,几乎都在“朦胧中开始,黑夜中结束。”为求达到较佳的拍摄效果,剧组在每个拍摄节点前都提前守候,等待较佳的拍摄时机。

最后一天,剧组驱车来到碧桂园十里银滩取景,7天紧张的拍摄形成在沙滩上完成最后一个镜头。顺利杀青,并启动后期剪辑工作。

业主与员工参演 不同视角演绎剧情

系列微电影共分为《产品篇》、《配套篇》、《环境篇》、《服务篇》和《社区文化篇》五个篇章,讲述了一个家庭在生活中不同身份、不同岗位以及不同节点所发生的故事,从家庭、工作、友情、爱情和亲情多个维度,展现人与人之间的温情故事。

据介绍,系列微电影的主创团队中,除了部分专业演员外,碧桂园的业主、物业及其他员工也担纲了重要的角色。“我们希望业主与员工能够亲身参与到微电影的拍摄过程,才能最真实地表达出电影的内涵。”碧桂园方面表示。

在拍摄现场,相比专业演员,业主及员工根据自身的实际情况和对剧情的了解,在演出过程中也给出了更多拍摄建议。“专业演员是微电影的专业元素,而业主与员工的亲身参演,则可以大大提升剧情的真实感。因为他们更了解项目以及社区文化等内涵,演出表现当然也会更自然流畅。”周导向记者表示。

“这是我排名前列次参加微电影的拍摄,我以一个业主的身份参与进来,演绎着另一个业主的故事,的确很有趣,也很有挑战。”年仅19岁的武汉碧桂园业主小樊(化名),为了此次拍摄长途跋涉来到广州参与拍摄。

据了解,目前全片已进入剪辑阶段,预计于8月完成所有后制工作,正式与观众见面,敬请期待。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珺筑水岸

珺筑水岸

16000元/㎡

南沙

查看详情
珠江·海珠里

珠江·海珠里

50000元/㎡

海珠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