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
广州搜狐焦点网 > 广州新房 > 新闻中心

44941人游广州市儿童公园

2015-06-02 06:57:23 来源: 信息时报

昨日是六一儿童节,尽管上午太阳高照,午后雨水阵阵,但依然难以阻挡父母带孩子外出游玩尤其是逛儿童公园的热情。据统计,截至昨日下午6时,共有44941人游广州市儿童公园。

昨日中午12时20分许,记者来到了广州市儿童公园。一路都是人流,每个游玩场所更是人头涌动,摩肩接踵,最火爆的当属戏水乐园。记者看到,在二期推出的戏水乐园,除了水池,还有滑梯、喷水、摇摆水桶等众多戏水设施,吸引了众多小朋友戏水。

据统计,截至昨日下午6时,共有44941人游广州市儿童公园。和去年六一当天游园人数6 .8万人(截至下午5点)比较起来,少了2万多人。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新世界凯粤湾

新世界凯粤湾

48000元/㎡

荔湾

查看详情
珠江·海珠里

珠江·海珠里

50000元/㎡

海珠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