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
广州搜狐焦点网 > 广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广州已有7家银行首套房利率打9折

2015-05-22 06:57:50 来源: 广州日报 作者:刘丽琴

降息之后,银行房贷利率行情如何?融360监测数据显示,降息后,广州23家银行中有6家银行调整了首套房利率,表现为“5降1升”,其中招商银行和工商银行利率由9.3折降至9折;民生银行、农业银行及中国银行由9.5折下调至9折;兴业银行利率有所反弹,由9.5折提高至基准。总体来看,首套房贷款政策进一步放宽。

相比首套房贷款的放松态势,二套房贷款政策仍然没有出现松动。数据显示,目前广州的23家银行中,暂无银行调整二套房贷款政策,所有银行二套房首付继续维持7成、利率为基准上浮10%。融360在调查中了解到,广州及深圳地区的银行仍在等待市政府和银监会对二套房政策调整的指示文件。

  相关阅读:
  低价+出租易=回报率高 细数北部投资热盘
  “央妈”补贴换大屋 两百万入手近郊改善房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越秀·观樾

越秀·观樾

70000元/㎡

天河

查看详情
云瀚府

云瀚府

价格待定

越秀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