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
广州搜狐焦点网 > 广州新房 > 新闻中心

白云湖湿地公园将于年底建成

2015-05-19 06:53:00 来源: 南方都市报

近日,白云湖湿地公园已完成土方开挖成型、水土保持固坡、绿化植物造景等基本工程,对市民游客免费开放。据悉,今年年底,白云湖湿地公园将全部建成。

据了解,白云湖湿地公园地处东、西湖之间,面积约150亩,其间种植芦苇、鸢尾、野芋、菖蒲、风车草等多种水生植物,对水体涵养和生物保护发挥积极作用。南都记者从白云湖管委会了解到,白云湖湿地公园已完成土方开挖成型、水土保持固坡、绿化植物造景等基本工程,目前已对市民游客免费开放。“在此基础上,我们拟于6月份在湿地等区域开工建设亲水栈道、景观亭、休闲广场、拱桥等公共服务设施,进一步为游客朋友提供更便利更优美的游园体验。”有关负责人介绍。

据了解,该公园自2011年11月对外开放以来,每天前来游玩的游客络绎不绝,尤其是周末更是吸引众多市民前来休闲娱乐。“湿地公园建成后,将更好满足白云湖调度运行管理需要,也为市民提供多一处水文化休闲场所服务。”该负责人介绍,按照规划,湿地公园整体建设将于今年年底完成。

  相关阅读:
  家住公园旁 给下一代每天一个儿童节
  “5·20”什么都是苍白的 筑个爱巢最实在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越秀·观樾

越秀·观樾

70000元/㎡

天河

查看详情
信达珺悦蓝庭

信达珺悦蓝庭

12000元/㎡

花都

查看详情
西派尊府

西派尊府

价格待定

南沙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