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
广州搜狐焦点网 > 广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广佛江珠城轨或年内动工 投资400亿设14站点

2015-05-17 07:10:44 来源: 南方都市报 作者:汪雯

四城市民翘首以待的广佛江珠城际轨道终于有了进展。南都记者昨日从珠海市交通部门获悉,贯穿四城的城际轨道———广佛江珠城轨今年或将正式施工。该项目预可行性研究报告已上报省发改委研究立项,批准后即可进入施工环节。

广佛江珠城际轻轨全长162公里,途经广州、佛山、江门、珠海,覆盖广州主城区、佛山、鹤山、江门滨江新区及新会。与广珠城轨类似,广佛江珠城轨也是南北走向,项目总投资400多亿元,沿线设置站点14座,起点在广州芳村,终点为珠海机场。其中,在珠海境内设莲洲、斗门、金湾、珠海机场4个站点。珠海市交通局负责人表示,广佛江珠城轨在珠海机场站和广珠城轨延长线(市区到机场)联通,形成珠海市区到机场的城际轨道网络。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越秀·观樾

越秀·观樾

70000元/㎡

天河

查看详情
信达珺悦蓝庭

信达珺悦蓝庭

12000元/㎡

花都

查看详情
西派尊府

西派尊府

价格待定

南沙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