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
广州搜狐焦点网 > 广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思源 打造经纪人创业平台

2015-05-08 14:45:22 来源: 新京报

5月5日,思源地产旗下的房通网隆重召开经纪人创业平台启动大会,助力经纪人实现低风险高收益的超值创业梦。

据介绍,房通网颠覆传统中介模式,开创了经纪人创业平台,鼓励合作经纪人自己开公司当老板,也鼓励小公司和房通网合作,房通网将免费提供创业平台和系统的职能服务支持。未来房通网的平台上有2类人,排名前列类是买方和卖方,他们是用户,能从平台上获得交易流程的全方位服务。另一类是经纪人和创业小公司,是房通网的合伙人,可以通过房通网获得系统支持、资源支持、服务支持、签约支持、培训支持。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新世界凯粤湾

新世界凯粤湾

48000元/㎡

荔湾

查看详情
珠江·海珠里

珠江·海珠里

50000元/㎡

海珠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