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
广州搜狐焦点网 > 广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搜狐焦点众筹宝再开抢 千元众筹抢购6折特价房

2015-04-27 09:21:4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搜狐焦点联合富力金港城举办的众筹项目今日正式接受报名。即日起,参与者只要登陆搜狐焦点众筹页面成功购买一份富力金港城众筹产品,就可成功参与到活动中。报名截止至4月29日,当日前众筹金达到30.9万元则将自动截止。(温馨提示:参与众筹请点【富力金港城】)

众筹名额今日正式开抢

焦点众筹宝是一款在提供众筹买房优惠的同时兼具投资收益功能的互联网金融产品,参与者通过购买众筹宝,获得特价房的购买资格或众筹收益。4月27日上午10点,搜狐焦点联合富力金港城发起的众筹活动报名窗口正式向网友打开,参与者可登陆到焦点众筹宝页面,注册登陆后即可购买富力金港城众筹金。每份众筹金的价格为1000元,而每位购买者限购一份,报名截止时间至4月29日。

在达到目标总筹金后,4月30日将进行摇号,从参与者中产生幸运买家,完成交易后,本金及税后收益都将返还到每一个众筹人手中。网友陈先生表示,此前已参与过焦点众筹宝的活动,对投资收益感到满意。

6折房源、超高收益等你来拿

此次众筹活动的房源为空港经济区项目富力金港城A6栋210单位,建筑面积77.91平方米,户型方正实用。该套单位原价约61.75万元,焦点众筹价37.1万元,低于市场价四成。当众筹金达到30.9万元时,即可启动众筹摇号,中签者将获得购买该套6折房源的资格。

在该套房源交易成功后,众筹人都可获得一份无条件返利,预期投资回报率将近18%,高于市面多数理财产品回报率,以每份1000元的众筹价格计算,人均毛利益约181元(未扣税),而回报周期最短在7天左右。低参与门槛,高收益保障,零风险成本,这么的投资你开抢了吗?

【参与流程】

排名前列步【网民众筹】:众筹截止时间前,网民注册并登录众筹平台,选择广州众筹产品,并购买一份众筹金成为众筹人。

第二步【确认购房资格】:众筹人请根据当地商品房限购政策确认自己在当地是否具有购房资格,具有购房资格的众筹人方能参与摇号。

第三步【系统摇号】:众筹成功后,系统从具有当地购房资格的众筹人中进行摇号,按先后顺序产生中签人,获得购买特价房的资格。

第四步【中签人支付差价】:摇号结束后,中签人在规定时间内,向焦点支付总众筹金与特价房的差价,作为投资人的收益。

第五步【取得收益】:系统在扣除担保费和服务费后,将收益连同众筹金返还至众筹人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越秀·观樾

越秀·观樾

70000元/㎡

天河

查看详情
云瀚府

云瀚府

价格待定

越秀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