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
广州搜狐焦点网 > 广州新房 > 新闻中心

蔡雪梅将离职创业 投身移动互联与地产新模式

2015-04-24 14:55:00 来源: 观点地产网

4月23日,市场消息指,世茂集团副总裁蔡雪梅已经提出离职,并将开始创业。

观点地产新媒体致电求证,蔡雪梅回应称,“确实有(辞职创业)想法,但是要得到老板的批准才可以,目前还没有做正式的沟通。”

她称,之所以要离开是因为有更多的有价值的事情可以去做。现在仍然在思考整个商业模型,这才是最有挑战的。

同时蔡雪梅还提及,去创业已经得到世茂集团副主席许世坛的支持,无论是投资还是项目都会有深度的战略合作。

她笑称,这样的方式跟毛大庆与万科的关系比较类似,不过做的东西则完全不同。“我这边想做的东西深深根植于地产,是在移动互联时代地产从开发到运营再到销售的新的商业模式。”

至于上述离职及创业的更多细节,蔡雪梅透露,将在五月中旬正式对外公布。

历史资料显示,2月12日,世茂透过官方微信,对外披露一则人事变动的消息:2015年,世茂集团副总裁蔡雪梅不再担任营销公司总经理一职,将全面负责世茂集团创新板块的前期研究及业务发展工作。接替她掌管营销工作的,是世茂营销公司副总经理邵亮。

彼时就有市场人士分析认为,这是蔡雪梅离开世茂的铺垫。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新世界凯粤湾

新世界凯粤湾

48000元/㎡

荔湾

查看详情
珠江·海珠里

珠江·海珠里

50000元/㎡

海珠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