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
广州搜狐焦点网 > 广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广州公积金贴息商贷或将推出

2015-03-23 07:28:11 来源: 羊城地铁报

近日,广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表示,广州公积金贷款一直执行90平方米以下首套住房首付只要两成的政策,而针对贷款难的情况,该中心已经初步提出了公积金贴息贷款方案,计划用商业贷款置换公积金贷款,目前这一方案已经初步与部分银行进行过沟通协调,但最终仍然待上报批准。

业内人士分析,对于合作银行来说,这个措施带来了稳定的业务量,业绩更有保障。此外,原本应贷给借款人的大笔款项所产生的存款利息,只要大于贴息总额,公积金中心的资金池也不存在亏损的隐忧。此外,公积金中心还可以根据额度的松紧情况调解不同业务的比例。

数据显示,1~2月,全国房地产投资增速、销售、拿地等指标全面下滑。有分析指,这一成交量有春节假期的因素影响,但也有前一阶段需求消化后成交量放大略显发力的原因。“预计新的救市政策较快将在三四月间实行,最晚上半年就会推出。”方圆地产市场分析师邓浩志透露。

20日,人民银行发布的《2015年排名前列季度城镇储户问卷调查报告》显示,51.9%的居民认为目前房价“高,难以接受”,较上季下降6.9个百分点,44%的居民认为目前房价“可以接受”,4.1%的居民认为“令人满意”。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珺筑水岸

珺筑水岸

16000元/㎡

南沙

查看详情
珠江·海珠里

珠江·海珠里

50000元/㎡

海珠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