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
广州搜狐焦点网 > 广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广东去年拆违2.72万平方米 14人受到行政处分

2015-03-21 07:31:10 来源: 羊城晚报 作者:马化展 赵燕华

记者18日从广东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召开省城乡规划督察员聘任(暨规划督察工作)会议上了解到,去年广东省住建厅查处一批重大案件,共拆除违法建筑面积2.72万平方米,使14人受到行政处分。会上还宣布补充聘任11名省城乡规划督察员,由此实现省督察员对广东各城市的全面覆盖。

省住房城乡建设厅表示,去年查处了一批重大案件,共作出行政罚款1344万元,拆除违法建筑面积达2.72万平方米,有14人因此受到行政处分。其中,查处的东莞市温塘文化中心违法建设案,还被住房城乡建设部列为全国督办的重大遥感图斑案件,在部稽查办和省住建厅的督办下,拆除违法建筑单体别墅16幢共10039平方米,行政处分4人。

此次会议还宣布补聘11名省城乡规划督察员,这使省督察员规模达到22名,同时派遣到全省21个地级以上市和顺德区,实现一个城市派遣一名督察员。省住建厅党组书记、厅长王芃表示,从2013年省政府聘任第二届规划督察员以来,住建厅以派驻和巡查相结合的方式,逐步实现规划督察全省覆盖。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新世界凯粤湾

新世界凯粤湾

48000元/㎡

荔湾

查看详情
珠江·海珠里

珠江·海珠里

50000元/㎡

海珠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