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
广州搜狐焦点网 > 广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本周广州一手房预售2206套 楼盘不多货量大

2014-11-22 07:38:55 来源: 羊城晚报

  本周,广州一手住宅批准预售的楼盘不多,只有5个。好在,每个楼盘批准预售套数都在300套以上,最多的有500多套,因此,本周一手住宅批准预售套数还能达到2206套,相比上周的3276套有所回落。虽然本周一手住宅批准预售有所减少,但是市场可售货量并不少,因为其中有南沙万达广场等楼盘有大量商务公寓单位也拿到了预售证,并且在上周末已推出市场。

  本周预售的住宅中,全部位于外围区域的南部和东部,南部的番禺、南沙共有975套,占比44%;东部的萝岗、增城共有1231套,占比56%。本周批准预售单位的套均面积为121平方米,珊瑚湾畔全是170多平方米的大单位,万科东荟城花园则全是100平方米以下的单位。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越秀·观樾

越秀·观樾

70000元/㎡

天河

查看详情
云瀚府

云瀚府

价格待定

越秀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