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
广州搜狐焦点网 > 广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携手澳洲JLF集团 方圆财富计划

2014-09-23 06:39:40 来源: 南方都市报

  方圆地产在公布自己进军海外的战略之后,也给投资者们带来了财富计划。9月19- 21日,方圆集团与澳洲的地产商JLF集团联手,连续举办3场澳洲投资会,详细解读一整套包括购买土地,兴建房屋以及管理现金流在内的财富计划,介绍如何在中国不出即可低成本、低风险地通过投资澳洲地产赚取百万澳元。

  据介绍,本次澳洲投资会的主讲人John.L.Fitzgerald,17岁创建了JLF集团,自1981年投身于地产业经营至今,拥有超过30年丰富的地产投资从业经验,经他本人购买、出售或开发的地产项目已超过10万套。他认为,澳大利亚房地产历史超过180年,近40年来房产平均每七至十年即可增值一倍。同时,澳大利亚拥有西方较高的人口增长率,人口红利、大量移民和发达的旅游业使房地产市场需求远高于供应。

  方圆集团除即将与JLF集团共同开发的黄金海岸“中国云山诗意”项目以外,更是亮相与JLF集团合作的墨尔本、布里斯班的独栋别墅项目,以“独立产权土地+独栋别墅”套餐形式别具优势的“7步为盈”财富计划,引起各界的关注。据了解,澳大利亚房屋空置率常年维持在2%以下,因此海外投资者可坐享租金收入保障,实现资产增值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越秀·观樾

越秀·观樾

70000元/㎡

天河

查看详情
信达珺悦蓝庭

信达珺悦蓝庭

12000元/㎡

花都

查看详情
西派尊府

西派尊府

价格待定

南沙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