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
广州搜狐焦点网 > 广州新房 > 新闻中心

马云“打压房价论”引地产界反弹

2013-11-15 06:49:05 来源: 南方都市报

  “双11”阿里巴巴一家销售额就达350亿元。马云称自己不关心数字,但希望借助市场力量将房价打下去。因为当大家都选择网上购物时,传统商圈的销售量会减少,商业地产的价格就会降低。虽然马云这一言论被一众网友热捧,但地产商们则普遍冷嘲热讽。其中,任志强调侃说:300亿也就是几块地钱,全国每天平均房屋销售超过150亿。地产大佬的土豪气势可见一斑。

  有评论人士表示,房地产商们更谙熟于市场之外的另一种逻辑:那就是纠结于房地产利益之中难以自拔的某些地方政府的发展逻辑。没有改革托底,仅凭市场力量很难撼动房地产业。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新世界凯粤湾

新世界凯粤湾

48000元/㎡

荔湾

查看详情
珠江·海珠里

珠江·海珠里

50000元/㎡

海珠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