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
广州搜狐焦点网 > 广州新房 > 新闻中心

万通地产聘任徐云冲担任副总经理职务

2013-01-30 10:03:38 来源: 观点地产网 作者:李雯露

  观点地产网讯:1月29日晚间,北京万通地产股份有限公司宣布,聘任徐云冲先生担任该公司副总经理职务。

  公告披露,徐云冲出生于1971年,1993年毕业于天津大学,并获得供热通风与空调专业、企业管理专业双学士学位。

  2003年-2005年,徐云冲研读对外经济贸易大学金融投资专业研究生课程班,2011年-2012年,研读清华大学房地产总裁班。

  据介绍,自1993年,徐云冲先后就职于北京首都钢铁公司设计总院、北京万通世界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北京万通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北京京伯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天津泰达万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成都万通时尚置业有限公司。现任万通地产项目公司总经理。

  几年前,冯仑提出了“戴绿帽、吃软饭、挣硬钱”的发展模式,而后转身布局大万通。2011年起,万通地产由新董事长许立和新总经理云大俊为首的新管理团队接手。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新世界凯粤湾

新世界凯粤湾

48000元/㎡

荔湾

查看详情
珠江·海珠里

珠江·海珠里

50000元/㎡

海珠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