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
广州搜狐焦点网 > 广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搜狐焦点零距离,与您一同寻找优质中介!

2010-03-29 09:59:47 来源: 搜狐焦点广州站
  购房者租房客的希望其实很简单——省力放心安心,但面对不同中介公司不同经纪人相同的巧舌如簧,你,晕了没?还有大型中介安全系数高可是收费贵,小中介公司收费着实喜人同时是令人担心的服务。你,选定好没?   中介公司的林林总总看起来真美听起来真好,这表面之下究竟要让我们如何去伪存真?真是个难题。这一切就交给搜狐焦点网之焦点零距离。   所有的环节我们为您视频播报,所有的评价我们为你如实记录,你还担心什么?如果说道听途说是假口说无凭是虚那么白纸黑字一定让您看个清楚明白!   关注焦点零距离“2010寻找优质中介”,每个月一个区域,每个区一家中介,您有推荐,您有看法,欢迎到搜狐焦点二手房论坛留言。   2010,搜狐焦点一定让您满意,一定给你好看。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新世界凯粤湾

新世界凯粤湾

48000元/㎡

荔湾

查看详情
珠江·海珠里

珠江·海珠里

50000元/㎡

海珠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