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
广州搜狐焦点网 > 广州新房 > 新闻中心

近半城市9月住宅成交量下跌

2009-10-06 11:14:51 来源: 东方早报
  据新华社天津10月5日专电 据某研究院数据信息中心的监测显示,在30个城市中,约一半城市住宅成交面积环比下跌,总成交面积环比下跌约3.83%。   从供应情况来看,9月份处于传统销售旺季,开发商加快推盘速度,各城市库存量普遍上涨,其中,广州库存量上涨,环比上涨近30%,深圳、上海、杭州也有不同程度的上涨。   从市场需求来看,在9月监测的30个城市中,16个城市成交面积环比上升,超过城市总数的一半,30个城市总成交面积环比上月下跌约3.83%。9月份成交面积的是重庆,达到203万平方米,其次是上海与北京,但成交面积均低于200万平方米。9月成交面积超过100万平方米的城市有8个。   从成交价格来看,9月各城市住宅成交均价涨跌各一半。能监测到价格的7个重点城市中只有深圳、重庆和北京表现为上涨,其他城市住宅成交价格均出现不同幅度的下跌。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新世界凯粤湾

新世界凯粤湾

48000元/㎡

荔湾

查看详情
珠江·海珠里

珠江·海珠里

50000元/㎡

海珠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