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
贵阳搜狐焦点网 > 贵阳新房 > 新闻中心

左拥湖岸静谧,右揽城市繁华 享南湖畔诗意生活

2017-12-28 16:57:4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城有水则灵,居有水则秀。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且在城市优越自然资源日益被抢占的时代,在超越现代都市喧嚣生活的宁静处,寻得一所临湖舒适美宅,开启惬意湖居生活成了许多人所向往的居住之地。

一直以来,人们对临湖而居都有着一种执著的偏爱,渴望把人生惬意肆意的生活挥霍于湖泊的每个角落!南湖里四大组团,镶嵌在湖、山、寺、园之间,仿若行走在水里的建筑艺术,采用新亚洲建筑风格设计,传统意境和浪漫现代风格的融汇,营造单纯、平静而深远的文化氛围,禅悟之道与居住之乐的和谐交融,倡导闲适、洒脱的人生观。

如果说,洋房是最适合逃世的地方。那么,湖居住宅更能赋予人们回归自然的纯净享受。南湖里,户户向湖,山景、湖景、组团景观、内庭园林、私家院落尽数交融,毗邻泉湖公园,坐拥1080亩的泉湖公园,如若安居于此,每一天睁开眼,阳光透过窗帘,窗外的景色是清蓝湖水微波散开!面朝窗外湖景花园,在家中私宴会友,感受湖水与花木的每一次邂逅。无论是在湖心玻璃栈道漫步休闲谈心,还是在私家露台躺椅小憩,都可以一眼阅尽泉湖湖景风光。

左拥湖岸静谧,右揽城市繁华。南湖里,攫取城市与自然最精华的部分,拥揽3000㎡奢华会所,新世界商圈,万达商圈、金融城、轻轨2号线等配套。内设知名幼儿园,北京外国语大学基地永茂中学、实验小学、实验中学等精品教育环绕项目,还有省医总院等优质医疗配套。吃喝玩乐样样不缺,精彩生活近在咫尺。

南湖里,优踞泉湖公园之畔,依湖而居。南湖里占据贵阳观山北轴心枢纽地段,交通四通八达,出行便利快捷。南湖里东起云峰大道,西临云环路,南至龙井路,北接南湖路,毗邻地铁2号线,尽享地铁便利,10分钟抵达观山湖各区域,10分钟直达高铁北站,30分钟直达机场。正建的地铁2号线更是途经此处。周边数条公交线路,多元交通架构,交通便捷。

春风十里不如你,不如安居于春夏秋冬都有你的湖居。目前搜狐焦点贵阳站携手南湖里开启团购钜惠,专车带您看房选房。高层交1万减3万,洋房交2万减5万,别墅交5万减15万。

南湖里400-683-0099 转 13796

售楼地址:白云区南湖路66号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发·缦云

建发·缦云

价格待定

白云

查看详情
中宇金园

中宇金园

795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书香林海

书香林海

价格待定

南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