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
贵阳搜狐焦点网 > 贵阳新房 > 新闻中心

热销背后,绝非偶然 揭秘群升大智汇热销的背后

2017-12-28 16:04:5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群升大智汇,作为花溪大学城首席城市综合体,地处贵安新区花溪大学城核心区位,与贵安数字经济产业园,微软、百度、阿里巴巴、华为等世界500强相伴,距离在建的全球少有的室内超大型儿童主题乐园仅一路之隔。一直以来,备受关注。12月23日,群升大智汇思杨郡盛大开盘,开盘即热销,轰动全城,可谓是众望所归、当红不让!

热销背后,绝非偶然! 群升大智汇,为什么备受关注?又是什么样的产品让购房者如此追捧?

提起群升大智汇,不得不着重说一下提贵安新区以及花溪大学城。贵安新区2014年成立,作为贵州对外开放的重要窗口,截止目前,已经吸纳了高通、苹果、华为、富士康、通讯三大巨头、腾 讯等多个国内外知名企业落地。中国-东盟教育交流周、贵洽会、民博会等对外开放平台也已经相继打造!花溪大学城总规划面积63.46平方公里,规划人口60万人,其中师生25万人。目前规划建设的12所高校已有8所入驻,师生人口超越18万人!以高校聚集区、国际教育合作区和综合配套区三大功能搬开构成,是贵安新区的重要组成部分。

群升大智汇地处花溪大学城核心区域,与贵阳花溪老城区紧密相连,同时占有贵安新区政策优势、大学城人气基础,承袭花溪老城区的人气及成熟度,区位优势不言自明,如此高的人气和关注度也是水到渠成!

项目总占地1800亩,总规划建筑面积350万㎡,规划打造涵盖中国-东盟教育交流周永久会址、贵州群升豪生大酒店、数字经济产业园、国际学校、国际社区、50万方群升·mall。文旅板块东盟小镇。其中一期占地面积830亩,建筑面积190万㎡。此次开盘的人文美宅名校组团【思杨郡】正是其国际社区的重要组成部分。

群升大智汇所打造的50万方群升·mall是大学城的商业旗舰,规划有6000㎡国际影城,内设IMAX、4D优质观影厅,还有万方大型品牌超市、品牌餐厅主题区、时尚购物街、全球美食汇聚地……区域内还有涵括酒店、商业、免税店、旅游地产等多元业态的东盟小镇,以及全球少有的“全室内、全天候、全季节”的大型主题乐园——童世界儿童主题乐园,以大城之名,汇聚着世界精彩。在教育配套上,12所高校的环绕,不仅让群升大智汇拥有着得天独厚的人文学养。而且,咫尺之内,还有贵州师范大学贵安附属幼儿园、小学、贵州师范大学贵安新区附属中学的环绕。项目还配备了社区精英幼儿园、国际学校!是一个名副其实的学府大城!

凡是大学城所在的地方,不仅拥有着浓郁的人文氛围,而且风景优美、自然资源得天独厚,与学校中的人文氛围交相辉映、相辅相成!群升大智汇,家门口即是弘文公园,还有金牛湖湿地公园、松柏山湿地公园、月亮湖公园,优质风景美不胜收!

只言片语,当然难以说尽群升大智汇备受追捧的秘诀,然而,不可复制的配套优势精彩绽放,多个吸引着世界目光、极具意义的重大工程的落地,以及它不负众望的大城品质,无疑都是不可或缺的加分因素。

楼盘位置:花溪区 花溪大学城思雅路

咨询电话:400-683-0099转15641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发·缦云

建发·缦云

900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中宇金园

中宇金园

795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书香林海

书香林海

价格待定

南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