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
贵阳搜狐焦点网 > 贵阳新房 > 新闻中心

一场家人间的欢聚 开启了茵特拉根小镇生活新里程

2017-12-25 17:41:0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以爱之名,一场属于小镇家人间的欢聚盛会,拉近邻里的心,燃起深高速·茵特拉根小镇的馥郁人情,生活的新里程即将在此开启。

12月24日,深高速·茵特拉根小镇“你好!小镇家人”聚会在贵阳安纳塔拉酒店如期举行。

伴随着齐聚一堂的小镇家人们对小镇美好未来的畅所欲言与热烈期盼…一个更具象、更立体、更温暖的小镇缓缓降临。

不是发布会,也不是严肃的正式活动,这只是一场关乎小镇故事令人期盼已久的家人聚会,同时也是宋卫平先生倡导的“比城市更温暖,比乡村更文明”理念的落地实践。

此次聚会更兼具了一个重要目的——小镇镇长选举,让每一位热爱小镇生活、关注小镇未来的家人在创造小镇美好生活的建设中亲力亲为

聚会尚未开始,家人们便已陆陆续续赶来,热情的互相致意问好,参与互动游戏,现场人声鼎沸,热闹非凡!

从最初选举的发起,到报名,再到如今群贤毕至,所有过程都见证了更温暖的小镇诞生!

一首童声演唱的《虫儿飞》拉开了聚会的帷幕,当王天宇主持人上台进行简短的介绍后,现场气氛被推至高潮;讲述小镇初心,小镇构建,小镇呈现和小镇居民感受的《我们的小镇》短片也开始放映。

众心归一,茵特拉根小镇不仅于此,它更承载着生活中点滴的共享,《瑞士游》短片更是将家人们未来生活的欢乐,呈现眼前。

此次 “瑞士游”的家人代表们上台分享了他们的故事,最终的意犹未尽打消了起初的疑虑,“瑞士游”让彼此间更融洽。而作为“两个之一”,参与瑞士游活动与小镇构建的兰海霞女士,兰总。分享经历的同时发布了茵特拉根小镇白皮书——《我们的小镇》

这个温暖的小镇邻里如亲,心有所安,幼有所学,老有所依,当然也需要一个家长来维护管理它。选举前,深高速置地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博先生进行了代理小镇镇长述职,并揭晓镇长候选人。

其实,最开始我们的想法很简单,就是要造品质最 好的房子。而打造一个有情感有温度的小镇,也是我们一直想在这里呈现的生活理念。我们相信,全情投入必将使得茵特拉根小镇的未来更加美好更加令人期待!

三位镇长候选人在台上慷慨激昂的同时,台下掌声雷动,欢呼不止。三人对未来小镇美好生活的规划溢于言表,而台下志愿者踊跃的表现也预见了小镇将在大家的齐心协力之下变得更温馨、更有爱。

感谢小镇家人们的努力与支持,更感谢深高速·茵特拉根小镇的核心构建团队,是他们的初心、共享精神和责任将小镇由最初模样变成如今充满温情的地方。

最后,朱总带来的黑金卡谢礼让大家感受到了深高速·茵特拉根小镇的真心,幸福感洋溢在小镇家人们的合唱声中,幸运抽奖也见证了彼此的喜悦,此次聚会的欢愉定格在了感恩致谢的全家福中。

至此,深高速·茵特拉根小镇号召每一位家人积极参与,无私分享,在瑞士风情的小镇,有其乐融融的邻里关系、有多姿多彩的社群活动,家人们自治共管,这种独特的小镇生活必将让每一位家人幸福!让我们共建理想小镇,共创美好未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发·缦云

建发·缦云

900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中宇金园

中宇金园

795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书香林海

书香林海

价格待定

南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