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
贵阳搜狐焦点网 > 贵阳新房 > 新闻中心

碧桂园·茶马古镇,为贵阳再造一处文化地标!

2017-12-24 12:17:12 来源: 搜狐网

当幸福指数,已然成为城市生活的硬指标,快节奏生活为城市带来财富,却对生活带来创伤。当贵州提出“大旅游”和特色小镇的发展战略时,原本矛盾的双方已然找到优质调和点!

当下,“大城生活+小镇居住”的先进城市形态,已然席卷全国。当世界500强邂逅城市文旅战略,又会发生怎么样的化学反应呢?

辉煌再续 示范区盛大开放

2017年12月23日,伴随一声金锣炸响,属于贵阳的崭新文旅休闲度假生活区,豁然呈现——碧桂园·茶马古镇:55亩凤凰湖湿地公园、135亩四季花海公园、1.8公里茶马古道遗址公园、十万方温泉度假酒店……

52度温泉度假酒店

约135亩四季花海

7万平米茶马商业街

作为驰名中外的世界500强,碧桂园首入观山西即大手笔打造,在给出顶奢配套的同时,更以自己25载别墅专家的匠心坚守,为贵阳送上一份绿色人居的优质答卷。

25载别墅专家,匠心铸就精致生活

也正是如此,当茶马古镇示范区开放当天,上千市民蜂拥而至。而作为观山西的“新人”,茶马古镇诚意满满,在奉献匠心别墅、精装洋房、七重皇家园林的同时,更以精彩的歌舞表演,将全场的气氛推到高潮。

不仅如此,当项目高标准打造的生活区,以豪宅标准评断也名副其实,但茶马古镇却给出了一个惊天喜讯:只需“5字头”房价,享碧桂园精装墅区好房,刚需价格,也可享受豪宅待遇。

在市民对项目不断刷高印象分的同时,碧桂园茶马古镇,更是前后脚发布开盘时间,让拥有五星级生活的之家的机会,近在眼前!开盘大卖,毫无悬念!

压轴2017,碧桂园·茶马古镇,必定带给大家更多惊喜,敬请期待!

2017年12月23日示范区开放活动圆满落幕

正火爆认筹中!

精装洋房建面约107~270㎡

奢华美墅建面约151~765㎡

滨湖商业套内面积约:57-174㎡

精装洋房交1万抵3万

联排、双拼别墅交3万抵8万

湖景宽墅交10万抵20万

滨湖商业交3万抵8万


项目地址:

观山湖西•巢凤大道•碧桂园茶马古镇销售中心(沪昆高速清镇东出口右转约800米)

品鉴电话:0851—82526666


城市展厅地址:

观山湖区世纪金源购物中心c馆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发·缦云

建发·缦云

900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中宇金园

中宇金园

795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书香林海

书香林海

价格待定

南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