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
贵阳搜狐焦点网 > 贵阳新房 > 新闻中心

相悦大城 2018中铁国际生态城业主迎新家宴举行

2017-12-23 21:45:2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导语:2017年12月23日晚,由中铁国际生态城举办的“相悦大城·一路有你”2018业主迎新家宴在安纳塔拉超五星度假酒店优质落幕。生态城200余名家人们怀着喜悦的心情欢聚一堂,乐享团圆家宴,共迎新年,度过一个美妙的夜晚。

5年大城,一路相伴

5年以来,中铁国际生态城在梦想的土地上耕耘,一路砥砺前行,坚持以品质为基、以业主为本,生态城一直做好社群服务、业主关怀,让每一位业主在这里心有所安,情有所归。回首2017,生态城提出“中铁国际生态城社群计划”,成立“中铁幸福社”,建立业主《幸福公约》,每一位业主都为社区文化建设贡献了自己的力量,打造最有文化、最有品质的和谐社区。

幸福大城,一路前行

2017年12月23日,一场中铁国际生态城的业主迎新盛宴在安纳塔拉超五星度假酒店隆重举行,生态城的业主代表带着对生态城的热爱齐聚现场。

16:30起,来宾纷纷到场,生态城为所有参加晚宴的来宾精心准备了福袋并特别安排专业摄影团队到场,为每个业主的家庭拍摄全家福,记录下一家人团聚的温暖,储存这份珍贵臻美的记忆。

业主代表步入礼仪式走廊,回顾中铁国际生态城发展耕耘历程,一览2017年生态城社群建设的幸福点滴。时光如笔,忠实记录,一步一个脚印,编织生态城的多彩生活,为大家建起一座沟通爱的桥梁,让生态城变成有爱的温馨家园。

17:30,业主迎新家宴正式启幕,温馨的开场视频拉开了家宴的帷幕,也拉开了中铁国际生态城社群文化建设的丰硕成果。一路陪伴生态城走来的各位业主,共睹生态城这些年走过的路,昨天的故事,明天的目的地,都在这里演绎。

中铁贵州旅游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胡永清进行致辞,对生态城各位业主、积极参与社群建设的成员、对生态城一直关心的各界朋友的鼎力支持表示感谢。回首2017,中铁国际城满怀豪情,展望2018,中铁国际生态城重任在肩,伴随着公交专线的开通、温泉酒店的面市,各组团各配套更加完善的呈现,生态城欣欣向荣的步伐必将继续迈进。

生态城业主为大家带来见字如面两封信的朗读,所有的经历,只要我们真心实意地对待,都会变成我们生命中的最美时光。而一串又一串的最美时光汇聚在一起,就是一个幸福的人生。对于中铁国际生态城而言,最美的时光,是一个个不同的家庭共同串联而成的。当我们把每一段时光的碎片拼凑在一起,俨然就成了一幅特别的图画。

中铁幸福社工作组的成员和大家分享《中铁国际生态城2017回忆录》,2017年,生态城开展了约20余场形式各异的社群活动,借助兴趣社群的建立,更是为生态城的业主找到了自己的文化组织,一项项丰硕的成果,一幕幕幸福的情景,已然成为这里美好的日常。2018年,生态城将为幸福社每个社群提供社群基金,打造更优质更完善的社群组织。

中铁贵州旅游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胡永清、中铁兴隆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屈培军对生态城2018社群文化建设的代表进行表彰,授予他们“生态城社群大使”称号,生态城的社群文化的成就离不开大家的共同热爱和建设,大家仍将继续彼此关怀,守望互助。

中铁贵州旅游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胡永清副总经理,中铁兴隆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屈培军,与“生态城社群大使”共同点亮幸福社LOGO,照耀未来的幸福曙光,2018年,在中铁生态国际城,我们在一起,幸福前行!

生态城的老年、中年、青年、少年的业主纷纷进行了精彩的节目表演。一个新型的社区关系正在萌发后充满生机,温馨友好、积极向上、充满活力的社群文化正在慢慢充盈这片土地,邻居在变成朋友,朋友在变成邻居。

晚宴现场,共同见证生态城社群建设不断坚持的成果、享受家宴现场除美酒佳肴外的精彩歌舞表演。掌声似雨点般此起彼落,叫好迭迭!现场的互动环节,业主们更是积极参与小游戏,与邻里相互熟识,欢乐融融。

相悦大城,一路有你

刚刚过去的2017年, 成功伴着艰辛,收获伴着汗水。昨天的成果,今天的荣誉,既是对付出的肯定,也是对未来的鞭策。感谢各位中铁国际生态城家人的鼎力支持,使生态城成为了更加成熟的理想居所,生态城对未来充满信心。

与此同时,随着中铁国际生态城,丰富的城市配套的完善,加之稀缺自然资源,优质的生活住区将逐日呈现。体育公园城市,山地别墅特区——中铁国际生态城一心为贵阳带来的幸福品质生活,让这座新城变得更加和谐与美好!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发·缦云

建发·缦云

价格待定

白云

查看详情
中宇金园

中宇金园

795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书香林海

书香林海

价格待定

南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