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
贵阳搜狐焦点网 > 贵阳新房 > 新闻中心

一湖一意境 一处一生活 安居南湖里 独享湖光之韵

2017-12-21 17:28:3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找寻一种生活

在跌宕起伏的人生旅途中攀越高峰

寻一处湖居 安放生活情怀

大美湖景 邻水人居

随着人们对居住环境的要求日益提高,“家”早已不是一个简单的居所,承载着都市人对于居住的梦想。对城市而言,建筑可以无限复制,生态湖景、绿色自然却一处难求,离尘不离城的生活方式无疑是最理想的城市居住。

如今不得不直面的现实是,在占据了稀缺自然资源的同时,又与城市紧密联系的居住大宅少之又少。更多的可能则是,近繁华则处江湖之远,近自然则远都市万象。泉湖公园的存在,就是为打破这难以两全的人居格局。南湖里坐拥1080亩的泉湖公园,集生态和居住为一体,云峰大道、南湖路等交通畅达全城,更有3000㎡奢华会所,新世界商圈,万达商圈、金融城、轻轨2号线等配套。南湖里内设知名幼儿园,北京外国语大学基地永茂中学、实验小学、实验中学等精品教育环绕项目,还有省医总院等优质医疗配套。环线、高速、地铁、多线交汇,通达便捷,安居南湖里享受全城商业配套,城市繁华轻松安享。

南湖里的建筑镶嵌在湖、山、寺、园之间,仿若行走在水里的建筑艺术,山景、湖景、组团景观、内庭园林、私家院落相互交融,水岸、连廊、拙石、花木层叠结合,形成移步换景的奇妙感受,呈现清新、淡雅的文化居住氛围。正可谓是繁华与宁静并存,商业与湿地共享,两者亲密无间。不用远离城市,就可以亲近自然、享受生活,尽揽园林浩瀚风姿,静中亦自在!

临湖而居,尽享南湖时光

临湖而居 悦享湖景美色,安居南湖里,生活要多惬意有多惬意!

早晨,站在洒满晨光的阳台上放眼远眺,居室空净,心不寄事,将泉湖美景尽收眼底。

午后,静心的依靠在阳台的躺椅上,伴着湖光水色,在沏一壶好茶,一坐就是一天,静思冬日美好时光!

晚上,和心爱的人携手来到阳台前,肩并着肩头靠着头,静看如镜湖面倒映着明月星辰,把南湖的夜色美景变成彼此的珍藏回忆。

当一个人的时候,面湖冥想,任思绪飞扬,朋友来访时,慢走泉湖岸道,别有一番情趣。

居于南湖里,看春夏树木茂盛,观秋冬落叶堆叠,肆意感受湖畔的新鲜空气,接纳来自自然的馈赠,在成熟社区开启一段理想生活。

居于南湖里,穿梭于风水与建筑之间,邂逅都市的繁华与宁静。目前搜狐焦点贵阳站携手南湖里开启团购钜惠,专车带您看房选房。高层交1万减3万,洋房交2万减5万,别墅交5万减15万。

南湖里400-683-0099 转 13796

售楼地址:白云区南湖路66号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发·缦云

建发·缦云

价格待定

白云

查看详情
中宇金园

中宇金园

795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书香林海

书香林海

价格待定

南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