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
贵阳搜狐焦点网 > 贵阳新房 > 新闻中心

群升大智汇:繁华商铺投资领地 财富全城争抢

2017-12-14 15:42:2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随着生活条件的不断提升,商铺已成投资热门之选,不动产投资可以说是一向保障性较高的投资方式了,尤其是在地产行业不断发展的今天,投资房地产已经成为了一项很好的选择。在众多的商业地产中,什么样的楼盘才是正确的投资方向呢?哪个区域的项目又是最值得投资的项目呢?

要说最近贵阳大热的区域,非花溪区大学城莫属了。无论是从城市配套、地理区位、交通条件、发展潜力来看,还是从如今花溪区的发展速度来看,大学城都是目前最热门的投资选择,那么大学城投资项目众多,选择哪一个项目才是有保障的呢?

群升大智汇地处花溪大学城核心区域,与贵阳花溪老城区紧密相连,占有贵安新区政策优势、大学城人气基础,承袭花溪老城区的人气及成熟度,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使商铺享受着完善的配套,投资价值价值更为突出。总建筑面积约50万平方米,致力于打造南贵阳区域及贵安桥头堡的商业中心,其中商业部分规划1万余平方米超大影城、6000方品牌连锁超市、以及美食休闲娱乐中心等豪华商业配套。群升大智汇周边多个品质住宅、优质学府等上万户客群云集,上万人口固定消费场地,依托其庞大的消费集群,汇聚超强人气,投资潜力巨大,财富盛宴一触即现。

随着贵阳的建设和日益发展,以及多个城市综合体的形成,大学城的发展速度已经势不可挡,立体交通,公交、快线、轻轨线路等环伺,从群升大智汇出发往各区,约30分钟,就能通达老城区,40分钟就能到金阳。未来将开通地铁S1号线,在大学城栋青路设站立点,距离群升大智汇仅1.2公里,3分钟路程。地铁S1号线从西向东串联了贵安新区、花溪区、小河区、南明区、云岩区,形成横贯东西的城市大通道,并兼顾新老城区南北快速出行需求。2018年贵安核心区将建成沪昆高铁重要铁路站点,且设置贵安站和湖潮站,半小时可达龙洞堡国际空港及全贵阳,双向通达内外优时效,西南其他省会城市无处其右。沪昆高铁、贵广高速快速通道横贯全境,群升大智汇距离贵安高铁站,开车约20分钟就到;距离湖潮站,开车约15分钟就到,无缝接驳花溪区,多维的交通网络体系,拉动大学城财富引擎,创造一个财富领地。

群升大智汇占地利之便,集人和之气,商业稳定性强,投资潜力巨大,集聚师生15万人,区域人口达18万人;大智汇的数字经济产业园已经开园,汇聚了百度、微软、华为等众多五百强企业;中国-东盟国际会议中心于2016年投入使用并召开了中国-东盟教育交流周等国际、国内知名会议,大学生创业园等多重业态经营,汇聚无限人气,且随着大学城商圈的发展成熟而不断升值,于群升大智汇安心投资,即可轻松赚大钱。

群升大智汇多种业态汇集,一站式聚拢无限财富,稀缺40-100㎡大学城临街商铺,炙手可热,让您的商铺变烫金旺铺。

目前群升大智汇40-100㎡大学城临街商铺正在热销中!

楼盘位置:花溪区 花溪大学城思雅路

咨询电话:400-683-0099转15641

注:理财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发·缦云

建发·缦云

900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中宇金园

中宇金园

795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书香林海

书香林海

价格待定

南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