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
贵阳搜狐焦点网 > 贵阳新房 > 新闻中心

院里寻踪 探寻未来大区生活的绝美踪影

2017-12-14 13:32:2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7年10月28日,融创九樾府正式开放,迎来了它的排名前列批准业主。

不必说首开场面如何火热、座无虚席——示范区盖娅走秀的惊艳和首批业主的心声,已经说明一切,而且远比其他评价更为公正。

如果说,示范区是一缕动人的序曲,当你还在惊叹时,更多的东方美学的园林生活乐章,正在融创九樾府居住区的园林里奏响:从九樾五境的宅院布局、到五进归家之礼的空间体系、再到好看好用的场景营造……

若你认为九樾府的示范区已经足够惊艳,我想你可能还需要更多大胆的期待。

示范区售楼部的“四水归堂”,影壁新颖的“飞鸟影踪,金属制的山水暗纹”,临摹“苏州三绝环秀山庄”的太湖叠石......一石一水,一步一景,叫人流连忘返之余,不禁对居住区生活产生美好的愿景。

示范区的惊艳证明了融创造景的高深修为,在大区的打造上,融创更是精益求精。融创九樾府借鉴古代建筑精华《园冶》的造园手法,以皇室气派之礼,中式神韵之游书写东方王府的优雅风骨。

九间之礼始于形制。在未来居住区,融创九樾府引入宗室侯门的建筑格局,以九侯之门,打造正气轴线式设计。

在进制的设计上,融创采用五进归家的形式,以山造势,以水为骨。相比示范区,山水也有了更多发挥的余地——三进“叠水映堂”的水之韵,四进“玉屏山峰”双廊回转,五进“绝顶独揽”的浮台。而贯穿其中的是一条大气恢宏的中轴水景。让业主在归家之路上有了星级迎宾的感官享受。

如果说九樾府的尊贵的体现在融创对于轴线感、礼仪感的优质把控;那么生活区的一景一框皆是自然感、生活化的创新。

相比于示范区,未来大区在空间格局上也有了更多的“花样”。

作为山水五境之一的“涵月台”,以亭台楼阁为景,一方清池涵月,怡景借景,化景为园。作为东方建筑文化象征的亭台阁楼,藏于府内幽深的山水五境,不需要登多高,近在咫尺,若比天涯。

而“云溪桃谷”则如一幅温馨的亲子场景。

这方藏于桃园山林间的戏水乐园成了孩子们最爱玩耍的地方。亲水互动与溪流主题儿童活动共同丰满了这所隐于山间的儿童乐园,让大人与孩子们在山水宜人的桃园间纵享亲子时光。

以天为顶,以绿为地的“峰峦叠翠——逸松厅”则是一幅休闲静谧的惬意景象。

《园冶》里提到:“眺远高台,搔首青天那可问;凭虚敞阁,举杯明月自相邀”。在未来大区,约上三五好友,携风为伴,结友相行,共赴逸松厅,宾友尽欢。

在未来的居住区,你将看到更多的绿化空间。融创以宅间院落化设计,提高社区环境空间品质,达到生态社区-健康社区的目的。同时,较大程度利用观山湖区生态优势,让建筑视野最优化,结合高层洋房的设计,做到错落而丰富的开阔性视野。

在细节打磨上,融创更是将匠心精神贯穿至设计、选材、施工到验收的每一个环节之中,严苛每一项流程,优质每一个细节!在这里,角落里不起眼的树,都是跋涉千里而 来;脚下踩过的寻常石头,都是设计师走遍各地甄选……精心绘制的融创九樾府,在曲径林语、林间蹊径、叠水映堂间,一路相伴居者至心灵深处。

可以说,融创九樾府是城市繁嚣中宕开的一幅沉静而精细的庭院工笔画卷,于毫厘间见证永恒的建筑诗性,凝聚臻心与匠心,创造出一座充满生命力的东方府院。美好的生活正缓缓向你走来,人生较大的幸福大概就是未来可期。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发·缦云

建发·缦云

900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中宇金园

中宇金园

795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书香林海

书香林海

价格待定

南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