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
贵阳搜狐焦点网 > 贵阳新房 > 新闻中心

火车票预售期12月12日开始恢复为30天

2017-12-11 09:48:0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12月10日从中国铁路客户服务中心发布的公告获悉:全国铁路新运行图编制工作已全部完成,自12月12日起,全国主要干线旅客列车车票互联网、电话订票预售期恢复30天。

据悉,此前由于受到全国铁路列车运行图调整影响,自11月27日起火车票只发售12月25日(列车始发日期)及以前的车票,12月26日及以后的车票计划在12月上旬开始发售。由于此次车票预售期的调整正好在元旦假期之内,所以元旦期间火车票迟迟不能购买。

从12月12日开始,全国主要干线旅客列车车票互联网、电话订票预售期恢复30天,这就意味着12日开始也可以购买元旦期间的火车票了。(苗国强 来源:贵州都市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发·缦云

建发·缦云

900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中宇金园

中宇金园

795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书香林海

书香林海

价格待定

南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