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
贵阳搜狐焦点网 > 贵阳新房 > 新闻中心

9城联动 这家500强房企为何喊出"要上不要丧"?

2017-12-08 15:48:1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7年,有一个词并没有准确的定义,只是描述了一些年轻人倦怠的生活方式和人生态度,就爆红网络。

这个词就是:“丧文化”。

在临近年末的时候,“知乎”上的一个帖子又让不少80、90后集体陷入对“丧”的讨论:

“没有房子、孩子、车子压力的90后在丧什么?”

80后用户“BOZ”说:“感觉自己的能力快跟不上时代的脚步。”

90后“奇异果大耶”的回复是:“其实每天想的事情挺多的,想努力赚钱自己买一套房子,每年可以带着父母出去旅行,和自己爱的人好好生活。”

很“丧”,但不失正能量。“反鸡汤式”表达“丧”的现状背后,反而是他们向“上”的心态。

因为,对于80后、90后而言,人生不能只有这样……

跨越9城的向“上”联盟

昨日,一场号召年轻人勇做敢动派,名为“人生要上,不要丧”的活动在成都、武汉、重庆、西安、昆明、贵阳、郑州、兰州及新疆等9个城市和地区联袂启动。——这也是在“丧文化”席卷80后、90后以来,全国范围内声势最*的引导城市和城市里的年轻人积极向上的营销活动之一。

从目前已出街的海报可以看到,相比“毒鸡汤”,此次活动的文案显得更加果敢:“人生没有白走的路!越是坎坷,越要Battle到底!”“别宅了!满天星辰,才是你的家!”

如果说“丧”是“时代病”,那么“上”似乎成了这个通病的“治愈药”。

而主治医生,也就是这次活动的发起者,便是世界500强房企万科。

美好生活场景师:向“上”才是主旋律

本周,万科集团发布了其今年1~11月的销售业绩,合同金额共计约4676.5亿元,创下历史新高。其中,包括上述9个城市和地区的万科中西部区域也在前三季度实现销售金额708亿元,同比增幅达到62%。

一家势头正猛的龙头房企,为何选择在此时关注起以“丧文化”为代表的社会现象?

这首先得从万科最*的发展目标说起。一个月前,万科集团董事会主席、首*执行官郁亮给出了万科全新的内涵:“万科做的内容就是要成为美好生活的场景师,匹配我们的城市配套服务战略。”

从传统房企到美好生活场景师的转型,万科的目标一直在向“上”,而积极向上又恰巧是美好生活的主旋律。双重的一致也就促成了这次活动的举办。

为城市集聚向上的力量

据了解,此次活动也是万科中西部区域所含9个城市和地区今年来最*规模的一次整合营销。

细究这9个城市和地区的位置,一条特别的“线”清晰可见:秦岭以南的成都、武汉、重庆、昆明、贵阳,地处长江经济带——人口和经济总量超过全国的40%;以北的西安、兰州、郑州等城市和新疆地区,占据着“一带一路”的重要战略地位,郑州和新疆的乌鲁木齐更是在今年6月评出的“‘一带一路’最*开发潜力城市”榜单中,分别位列第二位和第三位。

有机构人士指出,在“一带一路”倡议、长江经济带等区域性利好政策的带动下,万科中西部区域的发展潜力巨大。

而这些散落在不同地方的故事,串一串,万科中西部区域此次9城联动的愿景就一点一点地出来了:在这个新时代,与城市共生长,为城市里的人集聚向上的力量!

“果敢三重奏”

而为了配合向上的主题,万科中西部区域9个城市还将专门成立“敢动者联盟”,鼓励这9座城市的人勇敢追求美好的生活,并配有“果敢三重奏”之好房和好礼:

1、12月9号-17号,“双12好房缤购节”

活动期间内,凡通过万科购房平台在线家成交的第1位、第12位、第24位……逢12倍数认购客户,即可获得价值4999元的松花湖冰雪之旅;

2、12月13号-17号,“九城果敢大PK”

扫码参与互动,为你的城市注入果敢力,即有机会领取城市上能量大礼包;

3、12月18号-25号 城市上能量快闪店活力亮相九城

到访指定售楼部,参与互动领取限量神秘能量补给饮品,为生活注入上能量

“爽爽贵阳”作为这个城市的标志名片,不止是体现在湖光山色两相宜的生态魅力,还体现在其巨大的发展前景。伴随贵阳近年来的飞速发展,持续吸引着大批怀揣理想的年轻人前来奋斗拼搏,新鲜血液的不断注入也让贵阳成为“最年轻”的城市之一。

而这恰好与万科此次活动的主旨不谋而合。据悉,贵阳万科旗下包括万科翡翠传奇、万科理想城、万科城 万科公园传奇、万科云岩大都会等十大优质项目都将参与到本次活动中来。

活力爽爽贵阳碰到向“上”的万科,会在这个年末擦出怎样的火花?我们,将屏息期待!

万科翡翠传奇

主城区精 装修,醇熟臻藏年末加推!

  项目地址:贵阳市云岩区大营坡省二医对面

  销售热线:0851-85513999

万科理想城

万科城玲珑墅的升级之作玲珑别院,总建筑面积约143㎡城市墅院。

  项目地址:贵阳·观山湖·十二滩旁

  销售热线:0851-88506888

万科城

建面约90-116㎡墅区品牌装修小高层,即将耀世开盘!

  项目地址:贵阳市·观山湖区·云谭南路延伸段万科城销售中心

  销售热线:0851-88595555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发·缦云

建发·缦云

900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中宇金园

中宇金园

795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书香林海

书香林海

价格待定

南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